宣传部十一月份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19 20:04:20 阅读 5064

宣。传。部。

部。门。十。一。

月。份。工。作。

总 结院系:机械工程学院。

部门:宣传部。

日期:2023年12月10日。

伴随十一月渐去渐远的脚步,我们不知不觉踏入了高冷的十二月的领域。过去的这一个月中在学院团总支的领导下,我们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宗旨,努力工作,井然有序的开展着宣传部的各项工作。下面将对十一月份工作内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收获、感想等做一个简要的总结。

一、常规工作。

1、配合院团总支工作,宣传团总支的各项方针、政策及上级的有关决议。

2、配合上级做好宣传工作和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3、做好院里、班里每期宣传板、黑板报出版检查和评比工作。

4、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宣传部的工作是繁重、琐碎的、不定的,我们部门虽然人少,工作多,但我们会通过合理的安排学习和工作的时间既保证了学习,又出色的完成工作。

二、活动总结。

1.响应上级号召,于本月10号,我部门关于“珍爱生命消防安全”做出打板宣传。提醒同学关注身边的消防安全问题,加强消防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2.在2015——2023年度第一学年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活动,我们系各部门负责的都有相应的活动。宣传部负责的是“艺海杯”书画大赛,从活动初期到结束,大部分同学都积极参与,借此机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情趣,更重要的是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

3.为了庆祝党的十八大五中全会圆满闭幕,贯彻落实党的指导思想、宣传党的政策方针及中国未来发展方向。我部门通过板报宣传的方式向广大师生做出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我国的发展理念。

总结这个月的工作,我们宣传部与其他各部之间保持密切的联系,并协助其活动的顺利进行。在部门内部,我们积极、我们热情、我们团结一致,以最好的精神状态与高质量的板报展示我们学院的各项学生工作;另外,我们在这半学期的工作中也暴露了某些的问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会认真总结吸取之前教训,全力改正,努力将宣传工作做到最好。

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23年12月10日。

大班十一月份工作总结

2013 2014学年度大班组十一月份工作小结 莫绍红 十一月与十月区别不是很大,特别在在季节变化上依然有夏天的感觉,直到月底的时候才有丝丝的冷意,伴随着空气侵犯人的肉体,一股股冷气伴随着这个月份结束了十一月。现将十月工作小结如下 一 班组情况 大班组教师状况良好,主要体现在课堂状态与自我学习状态,...

十一月份教师工作总结

转眼间,已在开幼待了一个多月了,感受到了开幼并不是名不虚传的,领导们平易近人,老师们和蔼可亲,孩子们天真可爱,我很庆幸能来到这里,因为这里有家的感觉,不管是生活上和学习上,领导们和老师们都是那么关心我,总是嘘寒问暖,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我都觉得温暖,因为我心里得到了极大的安慰和满足。即使以后的工作会...

教师十一月份工作总结

匆匆太匆匆,十一月份结束了,才知道 忙碌 成了我正常的生活节奏。初来乍到的十月份,只感觉在忙 累 乱中度过的,那么这个月份就该重新规划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了,要做到忙而不乱。班级管理 课堂教学 科室工作,孰重孰轻?哪一项也不能耽误。班级管理,自己一路带了将近五年的孩子,我们之间已达成了一种默契,四个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