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8-19 20:13:00 阅读 5047

转眼间,2023年随着时间的年轮,渐渐远行,新的一年已经来临,我们的药店已经开业有两个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有艰辛,有喜悦,有收获的感慨。2023年,对我来说,是有意义的一年我们药店,推翻了由单体店垄断药品市场的局面,做成了由连锁公司体系的药超的模式。由于我们对这种模式的不熟悉,使我们走了很多的弯路,但是有苦难就有动力,创业难,守业更难。

既然公司给了我们这样的平台,我深感责任的重大。新店开张,万事开头难,如果前期工作没做好,所以一切事态的发展要在掌控之中。上要认真贯彻公司的经营策略,下要传达公司的方针决策。

作为一个采购的主管,我深知自己责任的重大。对药品进货的把控,要做到少进货勤进货,既不要因为缺药给销售带来不便,也不要因为多进。货给公司资金带来苦难。

2023年,我们从进货渠道的管理还有采购部人员的分配工作,还有品规的完善开始做起,开业的两个月我们的销售额465450.00元,进货额318875.00元。

其中包括了一些账期的厂家的货款。在未来的三个月我们一定完成3000个品种的完善,我们把品种完善安排到每一天,我们一定完成任务。

面对2023年的工作,我深感责任的重大,我们已经开业有两个月的时间,但是业绩始终达不到理想的指标。多说无意,只有实干会干才是硬道理。我想2023年的工作重点,做到以下几点:

1、 配合王总对内部员工的培训力度,加重医学知识的培训,学会联合用药,提高客单价。

2、 树立高度的竞争意识和创新意识,客源竞争是关键,必须树立自己的客户群。任何一种优势都可以打败竞争对手。

3、 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对于采购部,必须完成王总的指令,把店内的品规完善。做到来店内的每一位顾客,都能买到自己需要的药品。

4、 必须严格把控支出,控制成本,勤俭才能持家,把支出控制在最小,药品一定做到货比三家,**做到我们花最少的钱,进到最好的货。

最后,我衷心的祝愿我们和康医药用品超市越做越强。

工作总结 镇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思路

xx年年,我们把城镇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紧紧围绕县委 县 的旧城改造 公路拓宽等中心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征地拆迁任务。县城实现了大变样,面貌焕然一新,城市功能不断完善。截止目前全镇共拆除违章建筑400平方米,完成征地1300亩,拆迁面积xx平方米,迁移坟墓1000多棺,涉及征地拆迁农户800户...

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规划及任务分解

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规划及任务分解 片区 在繁忙的工作中不知不觉又迎新一年,回顾这一年的工作历程,深深感受到从拼搏的精神,作为兴事发的一名普通员工也深深觉得自己身肩的责任,通过2016年一年的工作,对2016年工作总结如下 1 全年任务完成62 2 了解了公司的产品,熟悉了相同行业的...

2019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展望

一 2011年年度工作总结。一年的时间很快过去了,一年里,在方总 计总及同事们的努力与帮助下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在经营口碑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本年度的工作总结主要有以下几项 1 员工制度 方面。2010年12月根据原有的行政人事制度以及公司正在执行而没有文字说明的制度,编写了 员工制度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