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微机教师2023年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19 20:17:20 阅读 8058

匆匆忙忙又一年,平心静气坐下来反思一年的教学情况,在与学生们一起和平共处、教学相长过程中,着实收获了不少。在过去的一年中,我认真学习教育教学理论,努力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始终如一的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不断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认真学****总书记“****”重要思想,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各。

使我校的计算机能有计划、有步骤地循序渐进的进行下去。

在平时的教学当中,我还根据各班学生的实际情况和各科的内容需要进行教学,使学生在学习计算机的同时,还巩固了其他学科的知识。如:四年级学生在学会了多边形之后,我在计算机课中就让学生来画各种多边形,在实践中来体会计算机给日常生活所带来的好处;三年级学生学习了写日记、作文后,我就让学生利用计算机来打印他们自己的作文或直接就把他们的作文写在计算机里,并通过学校的**来展示,以促进他们学习的积极性。

通过这些教学,学生不仅对计算机感兴趣,还对写作文产生了兴趣,有的学生还经常上学校的**去发表他的作品呢!

除了教计算机课外,我还担任学校的现代教育技术室的主任,负责学校的电教工作。我校因为人手不够,没有专职的打印员,我还得接学校的打印和油印工作。每学期的开始和结束都会为各种计划总结和各类试卷而忙碌,同时为了更好的为学校的教学工作服务,还要制作、更新好学校的创新教育**,做到时事、要事都能及时上网公布,还向南长教育和无锡教育投稿,一年来我校有8篇新闻报道被无锡教育网学校风采栏目审核通过并报道,大大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

个人工作总结微机教师工作总结

工作总结参考范本。撰写人。部门。时间。作为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名成员,我很荣幸的被分在新疆 市高级中学任教。在各级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和帮助下,自己很快地适应了这里的生活,并能积极投身于支教工作之中。下面我将就来库尔勒后近半年的工作 生活 学习以及思想等各方面的情况汇报...

微机教师个人工作总结

工作总结参考范本。撰写人。部门。时间。教学工作已接近尾声,为了更好地做好今后的工作,总结经验 吸取教训,本人特就这学期的如下 过去的一学期中,我能够做到自觉 认真 扎实的备好课,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上好课,认真学习先进的教育理论 优秀的教学方法和新的教育技术,并且努力应用于实际教学工作中 能够针对自己的...

机房微机教师个人工作总结

ax和毕业设计是每周20学时,课时量比较多 又是跨科目教学,所以准备起来不太容易,需要大量时间去备课备学生。为了能够顺利的完成教学任务,达到教学目标,上好每一节课,我就给自己制定了三认真要求,即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要认真备好每节课 认真上好每节课 认真批改每本作业。通过努力,我觉得自己还是做到了,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