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应对话术

发布 2019-08-19 19:55:40 阅读 8435

1、***属于车子大件加装,这个物件必须加装好的产品,但是市面上**与性能良莠不齐。就像装修的地板,有的看起来好看但用不长久。

2、我们加装的导航显示屏是杰恩品牌,屏幕尺寸堪比ipad,触控灵敏,操作便利,是其他品牌所不能比拟的。

3、同级别导航可能没有或者只有1年质保,但是这款2年超长质保,1年内免费包换

4、名牌产品与杂牌本质上就存在差异,就像地摊货与专卖店买衣服是同样的道理。

五、 外面踏板保险杠只需要1000块钱就能装好,而你们的要3200元,太贵了!

1、 贵要有贵的道理,一分钱一分货,这个道理您肯定是懂得。

2、 你仔细观察下那些**便宜的保险杠些,都是很薄的塑料做成,轻轻接触就会碎。

3、 我们踏板保险杠。

)配件是北京现代原厂摩比斯的正规产品,质量***,而且外观设计比副厂的要更美观,更贴合原车。

)pp材质,俗称百折胶,对折一百下都不会断。抗氧化、耐腐蚀,经久耐用。

)踏板承重部分更是采用铝合金材质,能够承受400斤重的重量

)一般原厂踏板质保才1年,但是这款产品却能质保2年。

4、 您花了钱就一定要装好的东西,品质才是您正确的选择。

常见问题话术

金玉普惠客户问题解答。3 的风险准备金是什么作用?什么是准备金?我们借出一笔款项就会从借款总额中提取出3 的金额作为风险准备金。风险准备金账户由建设银行进行托管,我们的借款违约率是0.79 坏账率为0,这3 的风险准备金足以弥补出借客户资金风险。怎么知道资金的 和在我投资状况?每月都会给您寄对账单可...

房地产话术对话

对话一。a 销售员b 客户 a 您好,请问是王先生吗?b 你好,有什么事情吗?a 不好意思打扰了,您方便让王先生接下 吗?b 我就是啊。a 我是恒大地产的业务员,您的朋友张先生在我们这里订下了一套房,他告诉我们您也有购房的需求,我们现在是新的小区开盘,各式房型户型都有选择,现在 超值,有兴趣的话您今...

英语面试常见问题轻松应对

英语面试常见问题轻松应对,下面就由我来给大家解决英语面试中的难题吧。步骤 方法。tell me about yourself.这将是你听到的第一个问题。不需要叙述你的生活记录。而是着重于你和此职位相关的特质,例如谈判的工作经历,技巧和成就。what are your three greates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