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国内氨糖产品的真实分类及现状

发布 2019-08-20 01:55:20 阅读 5166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保健意识和医疗意识逐步加强。很多中老年人已经自觉地开始服用氨基葡萄糖等药物,用于骨性关节炎的预防和**。市面上氨糖主要有两类,一类是氨基葡萄糖硫酸盐,一类是氨基葡萄糖盐酸盐。

虽然两者均含有氨基葡糖糖,但**效果是有差异的。而市场上出现的氨糖产品比较混杂,多数添加复合的其他成分,比如有添加碳酸钙、有添加胶原蛋白、有添加硫酸软骨素、还有甚者添加维生素的等等多样的添加成分,导致消费者无法选择。这正是多数厂家了解中国人的购物心态,就是“花最少的钱买更多的东西”,熟不知,商家加几块钱的(低价)钙或维生素成分,却当做氨糖卖给消费者几十块甚至上百块的**,而消费者为买到更多的成分感到高兴。

现在对目前国内氨糖市场的氨糖类别、成分、含量做汇总,(所有数据信息**于---国家食品药监局)供大家参考学习:

1、汤臣倍健氨糖软骨素钙片。

2、蓝湾牌氨糖胶囊。

3、老来焘牌氨糖葛钙胶囊。

4、时间晶体牌氨糖片。

6、适得牌氨糖加钙片。

7、蓝湾润节牌氨糖软骨素胶囊。

8、健尔马牌氨糖骨胶原骨碎补巴戟天钙胶囊。

1、邦节牌氨糖软骨素胶囊。

2、希倍恩牌氨糖骨胶原片。

3、 康星牌葡维氨糖胶囊。

4、青力牌橄榄氨糖胶囊。

5、天阳牌氨糖绿藻胶囊。

6、仁大牌海参氨糖胶囊。

7、氨糖软骨素加钙片。

8、节节康牌节节康氨糖片。

9、壳凰金牌维固氨糖胶囊。

10、合辉牌橄榄氨糖钙粉。

11、劲骨牌海参氨糖软胶囊。

12、中康牌氨糖软骨钙颗粒。

13、合辉牌橄榄氨糖钙片。

14、金日牌软骨素氨糖胶囊。

15、橄榄氨糖钙颗粒(香草味)

16、氨糖鱼油钙软胶囊。

17、合辉牌橄榄氨糖钙胶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