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统开始菜单使用技巧

发布 2019-08-20 11:53:20 阅读 9496

微软全新的操作系统:win10系统给电脑用户带来的全新体验非常多,其中,不少电脑用户最常用的开始菜单也有了全新的功能与全新的特性。那么,win10系统开始菜单怎么使用呢?

1、把常用的内容固定到开始菜单上,无论是软件、应用还是文件夹,只要右键选择固定到开始屏幕就行。

2、对这些固定到开始菜单的内容进行分类,并自定义名称,让我们更有条理地管理这些经常用得到的东西。

3、开始菜单左侧部分这一部分在默认状态下是常用应用和最近添加应用,以及设置、电源等等。实际上这些都是可以自定义的。

4、打开设置,进入个性化就能看到开始的设置项。在这里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这些开始菜单内容的开关。

5、在选择哪些文件显示在开始屏幕上里面,还可以进一步设置左下部分显示哪些文件。

6、如果有人怀念win8那种全屏的开始菜单,那么同样是在个性化的开始设置中,可以打开使用全屏幕开始菜单。

win10使用教程

关于window10的开机。1 开机,那么你肯定猜到了,win10新增的炫酷的登录系统的方式 windows hello。大家一般开机都是使用文字密码 密码或者pin码,现在全新的登录方式windows hello闪亮登场,虽然现在还不普及,但是我相信以后肯定会用上的。indows hello是一种...

win10使用教程

win10技巧1.窗口1 4分屏。从win7时代开始,微软便引入了屏幕热区概念,即当你需要将一个窗口快速缩放至屏幕1 2尺寸时,只需将它直接拖拽到屏幕两边即可。在win10中你会发现这项功能大大加强,除了左 右 上这三个热区外,我们还能拖拽至左上 左下 右上 右下四个边角,来实现更加强大的1 4分屏...

win10教程Win10系统驱动的备份

win10教程 win10系统驱动的备份。伴随着win0的发布,很用户都升级到了win10系统了,win10系统增加了很多新的功能。win10系统可以直接用命令备份和还原驱动程序,再加上win10本身就可以自动完成 和安装,所以安装驱动程序的操作基本就不需要季借助第三方软件。那win10怎么驱动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