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总经理述职报告

发布 2019-08-20 11:49:00 阅读 7662

2013年1月述职报告(何)

各位同仁下午好:

一月是弦乐的序曲,也是休止符,是农历一年的守岁,也是新的一年征战的开端。而对于众友来说,一月是我们房产业务改革一年来的总结,也是我们2013年全新的开始。

一月份,房产公司总计应收17万8,实收14万5千,售房21套,租房29套,其中业务一部应收、实收均排名第一,销售额占总销售额42.3%,实际收款占总收入43.5%,对于业务一部所取得的好成绩,大家表示鼓励!

自2012年3月实行改革以来,我们的改革步伐已经走过了一年的岁月,在这一年里,我们经历了很多,尝试了很多。因为改革,我们认识了很多人;因为改革,我们尝试了很多种不同的模板;因为改革,我们有过成功的喜悦;因为改革,我们也尝遍了失败的酸楚。然而,无论如何,在历经了这么多的风风雨雨之后,我依然看到诸位坚守在这里,在此我谨代表公司总部向大家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一月份,公司经历了多次人事变革和岗位调动,我想说,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变革是为了更好的发展,调动是为了更大的进步,我相信大家都会在更加适合自己的岗位上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同时,在一月份的实际工作中,我们很多的同仁心态上都或多或少的出现了问题,我希望大家可以积极调整心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肯思考,肯总结,多学习,多模仿,善于从别人的失败中总结经验,而不是让所有的痛楚都在自己身上经历一遍才能获得教训,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应有的突破。

最后,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大展宏图,谢谢!

房地产企业总经理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

x年总经理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内容格式。目录。1 年度经营目标 2 1.1 业务目标 2 1.2 管理目标 3 1.3 费用开支控制目标 3 2 总经理的管理权限 4 2.1 财务审批权限 4 2.2 人事权限 4 2.3 业务权限 4 3 绩效挂钩方案 5 3.1 绩效考核指标体系 5 3.2 绩效...

房地产策划

一 基础阶段。1 以开发商的开发设想 欲求 目标为底盘 2 以市场需求为基础 3 以市场调研为门径 4 以综合分析 判断 评价为立足点 二 决策阶段。1 以可研报告为依托 2 以风险规避与威胁防范为安全阀 3 以价值实现为目标 4 以决策为项目确立的总机枢 三 策划阶段。1 以主题策划为核心 主线 ...

房地产财务经理任职要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一 资金管理 1.协助财务中心总经理进行公司现金流管理,控制公司现金流风险,提示重大资金节点并提出解决方案,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 2.负责各项目资金 的汇总 审核 上报 3.编制月度或临时性资金计划 4.经营计划现金流实际数与资金 核对,预计数合理性审核 5.内外部资金往来核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