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 小人国奇遇记

发布 2019-08-26 22:57:00 阅读 5338

“起床了。”忽然一阵打雷似的声音传来。我睁开朦胧的睡眼,一个巨人走到我的床边。

我抬头一看,哇,好高的人呀!她眼如铜铃,身如大山。难道是我变小了?

啊,不要啊!我大叫一声(其实声音像蚊子),随即晕了过去。我恍恍惚惚地来到一座城堡。

城堡的城墙上镶嵌着晶莹透亮的钻石。这时,城堡里走出一位仙女:“小朋友,现在你已经成了一个拇指小人。

”“什么?我成了拇指小人。不会吧?

”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仙女,快帮我变回原形吧。”“把你变回原形只有一个办法。”“什么办法?

”我迫不及待地问。“四川的大熊猫馆里,有我的姐姐蜜儿,她可以帮你变回原形。但是你必须找到一位有童心的大人,让她和你一起去。

我只能给你1次机会。机会难得,你可要珍惜呀。快去吧。

”仙女摸了**的头。仙女还送我童心辨认卡和小人国的进城出入证。(2)我拿出一张进城出入证。

突然,天旋地转,我来到了小人国。小人国里好安静呀。小孩子写作业,大人抄经书,老人们躺在靠椅上,静静地看着报纸。

我见路边有户人家,便去敲门。那户人家大人开了门:“干嘛呀?

”我连忙拿出那张童心辨认卡,递过去,说:“您好,送你一张童心卡。”那人把卡一扔,挥了挥手:

“去——,你不会是要钱的吧?快滚!”“对不起,打扰了。

”我心里暗暗琢磨:有童心的人,只要一触摸童心辨认卡就会发光。他一定没有童心,算了,换一家吧。

一连换了几家,都没有合适的人选。这时,一阵悠扬的琴声传来,那琴声充满了童趣。这一定是有童心的人家,我连忙四处寻找。

循着琴声,我敲开了一户人家的门。一个天真活泼的小男孩打开了门。虽然他不认识我,但还是礼貌地请我进去。

我对阿姨说:“阿姨,您好。我送您一张童心辨认卡,请收下。

”阿姨拿住童心辨认卡。突然童心辨认卡闪动起来,发出耀眼的光芒,非常漂亮。我握住阿姨的手,说:

“阿姨,你有童心,能不能帮帮我?”“你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我不是真正的拇指小人。

只有找有童心的人,和我去找蜜儿仙女帮忙,就能恢复原来的模样,阿姨,您是有童心的人,快帮帮我吧。”(3)“真是个懂礼貌的好孩子,我愿意帮助你。”阿姨和蔼可亲地说。

我们出了小人国,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烈日炎炎,都没有退缩。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来到四川大熊猫馆。一阵清香扑面而来,一个身披长围巾,手拿紫玉伞的美丽姑娘款款而来。

姑娘亲切地说:“我就是蜜儿仙女,这儿有一座童心城堡,进去后,要翻过火山,攀爬刀山、飞越冰山。登上你们的童心阶梯,你们的愿望就能实现了。

我在堡顶等着你们。”进了童心城堡,我们首先碰到了一座火山,山上的火熊熊燃烧。阿姨和我一起往上冲……到了火山顶,身上的衣服焦了,眉毛缺了,头发也掉了。

我们全然不顾,继续往前走。这时刀山出现在我们面前,恐怖的刀山上,都是锋利的刀子。我们拼命往上爬,一步一步又一步。

我的手被刀子划破了,鲜血不断地往外流。我咬紧牙关,忍住剧痛继续往上爬。来到冰山的时候,一阵寒风袭来,我打了个冷战。

伤口渐渐化了脓,每走一步都疼痛难忍,为了能变回原样,我还是艰难地向冰山的山顶爬去……多少次疼痛让我晕了过去,是阿姨轻轻把我唤醒,然后一起继续攀登。“呼——呼——”我们喘着粗气,终于登上了童心堡顶。这时,那位蜜儿仙女出现了。

她笑眯眯地说:“恭喜你们成功到达童心堡顶。”她向我的手心吹了口仙气。

呀!我的手上的伤口愈合了,手也不疼了。仙女转了转手中的紫玉伞,说:

“小人国阿姨,多谢您帮助这位小朋友。我先送你回家。”“能帮助别人,是我最快乐的事。

”阿姨转过头来,“再见,小朋友,希望你心想事成。”我还没来得及和阿姨挥手说再见。只听“呼——”的一声,阿姨不见了。

这时,仙女也不见了。我急得大叫起来:“仙女,你别走!

你还没有帮我变大呢。你别走!”我追了过去。

(4)咕咚一声,我从床上掉了下来,我随即被惊醒了。我揉了揉摔疼的屁股,看了看四周,激动地叫起来:“耶,我恢复原状了。

”这时爸爸走过来:“小懒虫,说什么梦话呢。太阳都晒屁股了。

”真是一次奇妙的梦幻之旅。

童话作文编童话故事作文糖果国奇遇记

糖果国奇遇记 5a28a54c 787a 11ec b4e9 7cb59b590d7d 童话作文 编童话故事作文糖果国奇遇记 编撰童话 糖果之乡历险记 1苦苦的食物。我是美食评论家卡吉斯。星期一,我来到一家新开的餐厅品尝美味佳肴。我大摇大摆地走进饭店,拿起桌面上的菜单仔细的看菜,说 来一个精钢咸菜和...

编童话故事作文小狗奇遇记

冬天到了,外面下起了鹅毛大雪,小狗球球蹲在屋子里,眼睛直直地盯着窗外,心想 要是我能出去玩雪,该多好啊!他这么想着,注意着门外的动静。主人回来了!小狗球球趁主人不注意,一溜烟跑出了家。球球走在雪白的大地上,端详着这雪白的世界,到处银装素裹。他跑了起来,留下一串又一串的小梅花。咦,什么气味?球球用前爪...

小学生童话故事作文 小狗奇遇记

一天,小狗冬冬觉得在家很无聊,于是,它就独自走出家门。它来到了一座大森林里,突然想起了这座森林就叫 鬼寂森林 森林里有一个大洞,名叫无底洞。冬冬想到这,心里开始有点害怕了起来。它不敢再往森林深处走了,就在周围一会儿摘摘树叶,一会儿拔拔小草,就这样,它也玩得不亦乐乎。谁知乐极生悲,冬冬正玩得高兴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