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组织部未来展望

发布 2019-08-27 07:37:00 阅读 3694

对组织部未来的规划。

在本学年,我们也立志必将组织部的发展推向高潮,接下来,将开展各种的活动,为新一届组织部干事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提高自我、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所以,在本学年我们将做到以下几点:一、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政治学习笔记的收发、题目的设定、最终的评分和登分。

二、在本学期初,就做好有关《快乐大学声》活动的具体流程计划,争取拉来赞助,并尽快举办,立志办好这个活动,打出物理学院组织部的名声。

三、我们必须为组织部找一个闪亮的发展目标,今后朝着这里发展,不能让所有事物仅停留在政治学习笔记和《快乐大学声》上。四、用心培养好每一位部员,让他们得到应有的锻炼,能够在不久的将来,具有充分的办事能力,组织能力。

五、多多用心构思新的活动,争取让组织部突出组织这两个字,多多的组织活动,组织各种事务。

六、多多为其他部门帮忙,让整个团总支形成其乐融融的大家庭。

同时我们也肩负着历史的使命。我们将沿袭上届的优良传统,并在此基础上进行突破和创新,让组织部得到更好的发展,这对我们来说不仅是一种压力,更是一种动力。

组织部邬新2023年9月9日。

团总支组织部

团总支组织部2011 2012年度第一学期工作计划。秋风送爽,转眼间,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学期。新学期,新开始,新气象,当然少不了一份新计划。从上学期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工作来看,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所以我部会从各方面来安排本学期的工作。根据各部室的工作,结合本学期具体情况,我部的工作安排如下 9 10月...

团总支组织部工作总结

时间匆匆流逝,转眼间我们已经来到四月月末。回顾四月,我院团总支组织部的工作如下 1 我院团总支围绕校团委相关精神指示,积极抓好我院团员青年的思想工作,组织 动员团员的积极性,使广大团员青年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我院广大青年跟党走的理念。由各班团支部针对对我院各班思想要求进步的青年积极开展入党积...

团总支纪检部工作总结团总支组织部工作总结

一 组织部内部建设9月18日在1a407,团总支组织部召开招新大会,吸收了一大批1新生,其中15名1新同学的加入为组织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在部。在工作 生活 学习等各方面,及时解决部内成员心中的疑惑,不仅使大家更快的适应了角色,而且增强了组织部内部的凝聚力。组织部开展的各项工作都体现了人性化的管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