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个人总结及展望

发布 2019-08-27 07:41:20 阅读 4184

新一届的勤工部迎来了三位新成员,我们的加入为勤工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我们出色的表现也使我们的工作完成的更加顺利。我认为我们勤工部在工作与生活中都能团结一致,工作中更是一丝不苟的同时保持轻松愉快的氛围。

上学期,我们勤工部很好的完成了日常工作,如为各活动搬运物资、布置会场、协助各部门完成各项工作等。从校运动会到师兄师姐的欢送会等,我们勤工部都提前做好各工作安排,为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前期准备。在接下来的一些活动中,我们都及时的在活动前布置好场地,为各项活动准备好了各项物资,虽然有时候时间很紧,但我们都高效率的完成了任务,虽然这些都是幕后工作,但我们都尽心尽力地去完成。

通过辛勤的劳动和一丝不苟的精神做好自己的工作和协助其他部门,做到我们勤工部应尽的责任。勤工部下学期的任务有:完成涉外好声音活动、同时还有分会的厨艺活动以及提供兼职职位给家庭或经济困难的学生。

我相信我们勤工部将会以饱满的热情去完成这些活动。

我个人认为进入了学生分会中学到了很多以前没学过的东西,让我增加了许多见识,也交了许多新朋友,也锻炼了个人能力。更好的是让我能够为学生分会的发展而尽一份力。同时,我们的工作也有许多不足,比如在各项活动的前期准备准备得很不是很好,我们其实可以进一步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

我想这些不足都应成为我们日后努力提升的方面,为我们积累经验,提高工作效率。另外我们勤工部与其它部门的沟通与交流并不多,导致了我们的一些工作无法顺利开展,也阻碍了部门与分会的发展。但我相信在我们办公室全体成员在下学期的努力下,下学期的工作会弥补各项不足,取得到更大的进步。

组织部部门展望

经过在组织部学习工作的一年中,我觉得组织部的制度是完善的,工作的思路是清晰的,效率是高效的。那么我觉得作为下一届的部长,要继承发扬上届组织部完善的制度建设,强大的凝聚力,温馨的工作氛围,严肃的纪律。同时,要在上届成功经验的模式基础上注重细节和工作成果的宣传展示。一细节。我参与组织过许多的活动,其中,...

秘书部工作总结及展望

我的秘书部遐想。我是秘书部的干事赵华歆。在近一年的社联生活学习中,我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增加了自己的阅历,锻炼了自己的能力,更丰富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在与秘书部的同仁及其它部门的同学相处交流中,让我深深地喜欢社联,感动于社联。同时,通过自己一年秘书处干事的表现,发现了我自己身上的优点与弱点和...

个人总结,展望大三,总结大二

总结大二,展望大三。曾记得在大一入学时候,学长曾教诲,大学时间过的飞快,要好好珍惜大学生活,当初的我还不以为意,觉得大学有四年,时间可长了。现在回想起这句话,觉得,当初的自己好傻呀。大学时光是多么的短暂,在大学这个平台上,有的人能抓住机会,好好学习,充实自己的人生,而有些人,大学就在游戏的虚拟世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