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部干事学期工作总结及未来展望

发布 2019-08-28 10:11:40 阅读 1095

学术部干事学期工作总结及未来展望序很幸运,我来到了心研;很兴奋,我成了学术部干事;很欣慰,我结识了一班可爱、敬业的同事会长篇与校会相比,会长非常和蔼可亲,但是个公私分明的人。工作上有什么不妥的地方说得即婉转又能给人一种压力。另外,对部**怀备至部长篇我有两位可爱的部长。

辛曦姐和汉生师兄嘻嘻……辛曦姐学习比较忙,但工作起来有板有眼的,在催工作方面很强,我永远也学不来,唉 … 而且对自己要求很严,我很佩服。但我还是希望她可以多关心一下我们的工作,多给点具体的知道,嗯。至于汉生师兄,他总是很憔悴,我不明白为什么,但平时还是挺亲切 d ,经常牵头聚餐,促进学术部内部交流。

但没发现交流了什么来,哦,增进了**,也算是成果吧!两位部长算是一种性格上的互补吧,但说句实话,总体上来说施压不足。也许像辛曦姐说的,家族式管理的原因吧同事篇心研给我一种家的感觉,真正的家的感觉。

很温暖,很温暖。因为有你们,我亲爱的同事们。肉麻的话我就不多说了,但我深深地体会到会内的每一个人都有种要把工作做好的原动力,无论手上有所少活,任务有多艰巨。

还有种互帮互助的精神。这都让我很感动,我们是相亲相爱一家人!!但有些事我必须要说,某些同事, just 少部分人,工作得过且过,拖拖拉拉,不反馈,不汇报。

以 section3 来说,我深有体会。

策划部工作总结及未来展望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很高兴在经历了一个学期的风风雨雨还能看见各位,你们是好样的,你们是策划部的希望,以后策划部也是你们的。对于其他人,我深感遗憾,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权力,我无话可说。好了,话不多说,回归正题。上个学期,我们策划部经历了很多活动,有篮球赛,有社团风采展,还有新生才艺大比拼等诸多...

未来工作展望

其次,达到海报,喷绘 通讯稿宣传的结合。使宣传的效果最大化。宣传不仅是一个部门的工作,做好宣传需要每个部门的协调配合。活动前,我部会积极与主管部门做好相关的沟通,包括横幅 海报,制作要求,活动现场的摄影需求等。再次,加强新进成员的培训,以老带新,注意新老交替的适应过程,努力使各部员在工作中积极主动,...

秘书部工作总结及展望

我的秘书部遐想。我是秘书部的干事赵华歆。在近一年的社联生活学习中,我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增加了自己的阅历,锻炼了自己的能力,更丰富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在与秘书部的同仁及其它部门的同学相处交流中,让我深深地喜欢社联,感动于社联。同时,通过自己一年秘书处干事的表现,发现了我自己身上的优点与弱点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