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五月份总结

发布 2019-08-28 10:07:20 阅读 7150

宣传部五月份工作总结。

五月已经让人感到了夏天的炎热,但我们宣传部的工作热情并没有随着温度的上升而有丝豪的冲减,依然积极有效地工作着。在五月份的学习工作中,我们宣传部主要开展以下工作:

一、举行党团知识竞赛决赛,由宣传部承办(包括横幅,海报宣传,对整个比赛进行统筹安排)

二、公布党团知识竞赛获奖名单以及发放证书和奖品,以红榜的形式公布。

三、配合学生会宣传部为英文演讲比赛设计幕布,写横幅。

四、配合学生会宣传部为英语翻译与写作比赛写横幅。

五、配合学生会宣传部为英语话剧比赛设计幕布。

六、公布我系英文演讲比赛获奖名单,以红榜的形式公布。

七、对我系团委的推优工作进行宣传以及协助整个推优工作的进行。

八、公布我系2009-2023年下半学年推优名单,以红榜的形式公布。

五月份出现的问题:

一、党团知识竞赛在决赛时出现了不少问题,其中较为严重的是主持人在主持比赛时,出现了较大的差错,原因是,由于时间紧迫,对主持人的培训没能做到全方位,而且主持人又是策划人,忙不过来,还有就是有一定得压力紧张而造成的。

二、举办党团知识竞赛,有8个班级没有参加,问其原因时说没有接到通知或者班级进行专业实习没空参加。

五月份做得较好的方面:一、工作认真负责,能圆满地完成团委学生会布置的工作和任务,并积极配合其他部门活动。

五月已结束,我们也会为下个月的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以便做得更好。

共青团邕江大学。

外语系与管理系分团委宣传部。

二○一○年五月三十日。

五月份进度计划

施工进度计划。工程名称 沛城煤矿危房改造东地块1 楼工程施工单位 徐州鹏程建设工程 编制人 杨利项目经理 赵凌阳责任人 张丹丹 开工日期为2009年7月1日 竣工日期为2010年3月7日 总工期250天 月进度计划。工程名称 阳光100国际新城四期t4 t5楼及裙房 地下车库施工单位 江苏江中集团 ...

中教部五月份工作总结

五月份中教部工作如下 一 教研员全程参与三中 新课程理念下课堂教学 展示活动。为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成长平台,实现辅助学校打造一支高素质学科有效教师队伍的目标。5月5日 7日,各科教研员参与三中以学科教研组为单位的 新课程理念下的课堂教学 展示活动,共听35位教师的35节课。全程进...

五月份总结工作总结

经济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2011 2012学年第二学期五月份工作总结。春天随着落花渐渐的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儿在暖风里蹦跳着走来了。初夏时节,各色野花都开了,红的 紫的 粉的 黄的,像绣在一块绿色大地毯上的灿烂斑点她把我们的校园装扮的五彩缤纷,风儿带着微微的暖意吹着,这一切被高悬在天空的一轮火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