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证申请书

发布 2019-08-28 09:54:20 阅读 2712

irrevocable documentary credit application

to:industrial bank co.,ltd. weifang branch

开证申请人申明。

兴业银行潍坊 (分/支行):

我公司已办妥一切进口手续,现请贵行按我公司申请书内容(见正面英文)开出不可撤销跟单信用证。我公司声明如下:

一、我公司同意贵行依照国际商会现行有效的《跟单信用证统一惯例》(ucp)或《ucp关于电子交单的附则》(eucp)及相关规则,包括但不限于《跟单信用证项下银行间偿付统一规则》(urr)办理该信用证项下一切事宜,并同意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责任。

二、我公司保证在贵行规定的时间内向贵行支付该证项下的应付货款、手续费(包括国外受益人拒绝承担的有关银行费用)、利息及相关费用等所需的外汇和人民币资金。在我公司未按时偿还贵行垫款的情况下,有权依法押扣及变卖、拍卖单据项下货物,我公司绝无异议,并全力予以配合。

三、我公司同意贵行按单据在表面上与信用证条款相符的原则及现行有效的《跟单信用证统一惯例》的规定进行审单,做出付款/承兑/拒付的决定。我公司保证:当贵行认为单据无不符点时,我公司当在贵行付款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内办理赎单手续,否则贵行有权主动从我公司帐户中扣款;当贵行认为单据有不符点时,我公司当在贵行不符点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内对不符点作出接受与否的决定并以书面通知,由贵行办理对外付款/承兑/拒付。

如我公司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通知贵行,贵行有权在现行有效的《跟单信用证统一惯例》规定的时间内对外拒付。

四、我公司同意贵行享有现行有效的《跟单信用证统一惯例》所规定的免责事项,即:单据有效性的免责、讯息传递的免责、不可抗力及被指示银行行为的免责。

五、该信用证如需修改,由我公司向贵行提出书面申请,由贵行认可后办理修改。我公司确认所有修改当由信用证受益人接受后才能生效。

六、如因申请书字迹不清或词意含混而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我公司负责。

公司)签章。

开证申请人。

法定代表签章。

年月日。该申请书签章说明:

申请书填写完整后,请在第一页的右下角加盖公章并由被授权人签字;在第二页加盖。

公章与单位法人章。

开证申请书 中英文对照

irrevocable documentary credit application to bank of china issue by teletransmission which shall be the operative instrument accountwithname of bank ...

员工转正申请书 转正员工申请书

文章整理 一览山西英才网 有关专员 经过了1 3三个月的试用期,慢慢的也对公司的文化,事物还有同事熟悉了,所以这时如果我们觉得公司的发展前景不错,而且自己的工作也挺喜欢的,要决定了要留在公司。这时我们就要开始写转正申请了,一般公司都会相应的 但是申请说一般都要自己写,然后递交给人力资源部,由他们和相...

入团申请书入团申请书作文格式

入团申请书模板 入团申请书作文格式。入团申请书模板 一 尊敬的团支部 岁月如梭,光阴似箭,青春易逝,年华易老。活着的收获是懂得播种和舍予,活着的意义在于努力和耕耘。而青春正是播种的美好时节,成功与失败,欢乐与泪水是人生交响曲的伴奏音符!我们现在正处于关键的时期,应该积极向上,因此我申 入共青团!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