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重庆事业单位面试备考 面试真题解析 492

发布 2019-08-28 10:03:00 阅读 8133

2016重庆事业单位面试备考:面试真题解析(492)

小王新到社区工作就被分到了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社区老年人认为小王年轻、没有经验,并向小王的领导反映,领导因此批评小王说他工作不仔细。如果你是小王,你怎么办?

中公解析】为老年人提供服务要细心、耐心,并且要思虑周全。小王新到社区的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工作,暂时不被接受也是正常现象。如果我是小王,我一定会积极融入社区,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首先,我会虚心接受领导的批评,认真听取领导的意见,反思自己工作中的不足,是否存在老人的问题我没有及时给予解决、给老人解释问题不够清楚等问题,及时的发现问题,及时改正,以免给老人留下更加不好的印象。

其次,我会全面熟悉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的基本工作范围和职责,清楚明白自己未来都需要做哪些工作。向原来从事服务中心工作的同事请教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了解社区老人的大体状况,询问一些特殊情况等,尽快熟悉老年日间服务中心的工作。

再次,我会根据服务中心的档案记录开展家访工作,到在我社区老年日间服务中心备案的家里了解情况,和老人聊天,了解老人的需求并作好详细的记录,与老人间建立起信任,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做好前期准备。在家访过程中对于一些家庭情况特殊的老人要做出重点标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重点关注。

最后,年轻就更有精力和热情,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地做好每一件事,服务好每一位老人,在每一项工作中积累经验,相信我的认真、耐心和踏实努力一定能够让社区的老人满意。

2019重庆事业单位面试备考 面试真题解析 512

2016重庆事业单位面试备考 面试真题解析 512 领导让你安排单位同事到基层学习,你会怎么安排?中公解析 深入基层 了解基层是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表现,同时,到基层学习能够积累更多的一线工作经验,了解工作最细枝末节的地方,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首先,做好沟通工作。在接...

2019重庆事业单位考试面试 面试技巧

事业单位面试教程 无领导小组讨论之如何在单独发言阶段脱颖而出。无领导小组讨论是一种群体面试的形式,近年来在国考 云南 重庆 辽宁省考中均占有一席之地。相对于结构化,无领导小组讨论主要考察考生的行为,难度较大。但是只要把握住恰当的方法,一样可以在无领导小组里面脱颖而出,取得高分。一 无领导小组的流程。...

2019重庆事业单位面试真题

2019重庆部分区县事业单位面试真题2019年7月10日重庆市彭水事业单位面试真题 第一题 如果被录用后,你打算怎么开展工作?第二题 怎么面对工作中的失误?第三题 两个领导意见不合时,你怎么办?金标尺提示 10分钟,3道题,无题本,考官念题。2019年7月6日重庆市事业单位面试真题 城管岗位 第一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