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工作总结及未来工作思路

发布 2019-08-28 10:55:00 阅读 9916

(四)员工培训与开发。

员工培训与开发是酒店着眼于长期发展战略必须进行的工作之一,也是培养员工忠诚度、凝聚力的方法之一。通过对员工的培训与开发,员工的工作技能、知识层次和工作效率、工作品质都将进一步加强, 从而全面提高企业的整体人才结构构成,增强企业的综合竞争力。重新修订《员工手册》,对员工进行思想上面的正确引导。

根据酒店整体需要和各部门培训需求编制员工培训计划;主要从基础培训和专业技能培训两个方面着手。对新入职的员工进行酒店历史、基础礼仪礼貌、安全消防、等培训。

五)后勤保障。

后勤保障重在工作的前瞻性与及时性, 熟悉酒店各项流程, 树立服务与服从意识,是衡量人事部门行政工作能力关键。活跃企业文化生活,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业余文化生活是企业文化建设基础;以标准化规定,树立企业员工形象,提升企业员工素质。在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对员工宿舍、员工餐厅管理,为员工创造更好的生活与工作环境。

人事部工作总结

2011年9月份人事部工作总结。2011年9月飘起了满满的桂花香,在这馨香的季节里,我们告别了党的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告别了飘香的九月。金色的九月,我们人事部收获着过去,播种着未来。1.人员的招聘 面试 培训。在 招聘难,求职难 的两难社会洪流中,本部门积极到奔赴各现场招聘会举行招聘或者是发放传单,在...

人事部月工作总结

紧张而有序的大 就要过去了,大 的两个月,在领导及各部门各同事的帮助下,我顺利的完成了大 期间的工作。为了今后更好的工作,总结经验 完善不足,本人就大 的工作总结如下 1 独立完成培训流程,并且担任培训主持人。2 在各部门的协助下开展大 庆功会以及各月份的员工大会。3 能独立开展部门的基本工作,如考...

2019工作总结及工作思路

双流县城市管理局。2011年工作总结及2012年工作思路。2011年,双流县城市管理局在县委 县 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城管局的悉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县委 在全国百强县中争先进位,奋力实现 两率先两示范 目标,牢牢把握全县工作基本取向,深入贯彻 一主线三战略五加强 工作思路,努力克服宏观经济形势和财政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