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部工作看法和计划

发布 2019-08-27 07:45:40 阅读 5236

年华似流水。不经意间,我在经贸系新闻部工作快一年了。在这一年里,我不但交了很多新朋友,还学习到了很多做人做事的方法和原则。

作为一名新闻部干事,我对新闻部有着一些工作看法及未来的一些计划打算。

看法:1.作为学生会的一个部门,新闻部的主要任务就是积极配合各部门的工作,做好通讯任务和宣传工作,充分展示我系的特色与风采。

2.在工作中,我们要有高度的积极性,及时完成任务,不能拖泥带水的。

3.最重要的事是我们要提高新闻采稿量,提高通讯的同时,更要注重发表率。

4.要定期举行部门会议,内部成员要加强沟通交流,提高我们当然团结合作意识。

打算:1. 在今后的工作期间,我一定会尽心尽力,努力将自己的工作做好。

2. 加强拍照写稿的能力,及时做好报导。

3. 定期与老师同事沟通,讲工作上的事与别人**。

4. 在每一次的活动举办中,积极做好准备工作,力争将部门工作推向顶峰。

新闻部干事。

马腾飞。

新闻部2019秋季工作总结和计划

工作计划 2012年3月,制作新闻 展,开学一周内完成。完成第十三期 学工简报 的编辑并发放到各班。大力培养干事各方面能力。2012年4月,完成第十四期 学工简报 的编辑并发放到各班。制作校dv flash大赛参赛作品。做好学院篮球 足球联赛的新闻宣传及活 片。2012年5月,完成第十五期 学工简报...

年度新闻部工作计划

2011 2012第一学期新闻部工作计划。以前电力学院新闻部虽然也很尽职尽责的工作,但总是给人一种死气沉沉的感觉。所以在新的一年里,新闻部还会继承上一届的优良传统,尽职尽责的做好学院的新闻宣传工作 但我们更想有所创新。所以在这个学期我会尽力做好以下工作 一 沿袭上一届优良传统,积极创新,尽力做好我院...

2023年新闻部工作计划

新闻部工作计划范文 一 工作概要 新闻部的工作有加强团队制度建设,建立考核制度,提高新闻和文章采稿量,积极协助学生会其他部门等。作为学生会宣传线上的一个部门,最主要的工作是 积极配合各个部门的工作,做好学院及学生会各项活动的宣传工作,负责本院 相关内容的更新,充分展现学院的特色。二 工作宗旨 1 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