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名言看沟通

发布 2019-08-27 09:25:20 阅读 8717

名人名言看沟通-pmp专业辅导。

松下幸之助关于管理有句名言:"企业管理过去是沟通,现在是沟通,未来还是沟通。"管理离不开沟通,沟通已渗透于管理的各个方面。

正如人体内的血液循环一样,如果没有沟通的话,企业就会趋于死亡。

1、我们沟通得多好,不是取决于我们描述得有多好,而是被了解得多好。

——安德鲁葛洛夫(andrew s. grove)英特尔前ceo(intel corporation)

2、许多东西都因为不发问而丧失。

——英国谚语。

3、沟通造成一时的尷尬;不沟通却造成一生的尷尬。

——日本谚语。

4、假如你想成为桥樑,就要有被践踏的准备。

(if you are going to be a bridge, got to be prepared to be walked upon.)

——洛伊维斯特(roy a. west)mosby middle school校长。

5、愈坏的消息,应该用愈多的力气沟通它。

(the worse the news, the more effort should go into communicating it.)

——安德鲁葛洛夫(andrew s. grove)英特尔前ceo(intel corporation)

6、学问及本领要发挥到最终的效率,就要靠沟通。

——张忠谋台积电董事长。

7、管理就是沟通、沟通再沟通。

——通用电器公司总裁杰克·韦尔奇。

8、沟通是管理的浓缩。

——沃尔玛公司总裁萨姆·沃尔顿。

9、管理者的最基本能力:有效沟通。

——英国管理学家l·威尔德。

10、不善于倾听不同的声音,是管理者最大的疏忽。

——美国女企业家玛丽·凯。

11、企业管理过去是沟通,现在是沟通,未来还是沟通。

——日本经营之神松下幸之助。

名人名言大全名人名言名人名言大全100句

名人名言大全 名人名言。名人名言大全100句。1 青少年是一个美好而又是一去不可再得的时期,是将来一切光明和幸福的开端。加里宁。2 人的志向通常和他们的能力成正比例。约翰逊。3 时间抓起来说是金子,抓不住就是流水。谚语。4 夫志当存高远,慕先贤,绝 弃疑滞,使庶几之志,揭然有所存,恻然有所感 忍屈伸...

名人名言关于读书的名人名言

名人名言 关于读书的名人名言。关于读书的名人名言 现代关于读书的名人名言。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莎士比亚。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高尔基。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饭可以一日不吃,觉可以一日不睡,书不可以一日不读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李苦禅。读书忌死读,死读钻牛角叶圣陶。读不在三更五鼓,功只怕一曝十寒...

励志的名人名言100句名人名言

励志的名人名言100句 名人名言。1 富贵不淫贫贱乐,男儿到此是豪雄。程颢。2 逆境给人宝贵的磨炼机会。只有经得起环境考验的人,才能算是真正的强者。自古以来的伟人,大多是抱着不屈不挠的精神,从逆境中挣扎奋斗过来的。松下幸之助。3 路是脚踏出来的,历史是人写出来的。人的每一步行动都在书写自己的历史。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