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聘教导处德育主任演讲稿

发布 2019-08-27 14:41:40 阅读 1209

二、自身的优势。

1.我认为自己具备担任副主任的素质。

我平时比较关心社会生活中的大事,对国家的大政方针有一定的了解,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有吃苦耐劳、默默无闻的敬业精神。xx年班主任工作积淀下深厚的工作底蕴。

虽然一直是满负荷前行,我爱岗敬业,工作踏踏实实,兢兢业业,一丝不苟,无论领导分配怎样的任务,从不叫苦叫累,更不怨天尤人,干一行,爱一行,工作中努力追求“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的最高境界。这种永无止境的追求意识,让我不断成长成熟。我虚心好学,思想活跃,乐观豁达,接受新事物比较快,勇于实践,具有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我朝气蓬勃,精力旺盛,工作热情高、干劲足,具有高昂斗志;我严于律己、诚实待人,尊敬领导,团结同志,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肯定。

2.我认为自己具备担任副主任的能力。

15年的教育生涯,培养了我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养成了我遇事不含糊,办事不拖拉的工作习惯,造就了我率真,执着,坚忍,认真的工作品质。十多年各种层次的班主任工作,备课组,教研组,年级组工作,我积累了丰富的协调、管理经验,提升了自己的管理能力,痛并快乐着。

三、职责的认识:

德育主任校长直接领导下的学校德育工作与德育管理的具体负责人,具体的说来很多很多,我不想一一赘复,在我看来,主要是执行力、服务力、谋划力、创造力。执行力是一切工作成功的出发点,用曹校长的话说就是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_高度。态度决定高度,细节决定成败,赢在执行。

服务力就是服务教师服务学生的能力,作为教导副主任必须始终明确这一点并以服务为工作的出发点。谋划力志在挖掘教师潜力,满足教师自身不断发展的需求,防止功成名就的名师停滞不前,使之成为教育教学的中流砥柱。创造力是教导处工作的生命力,面对教育教学改革的新形势,只有富有创造力才能与我们老师一起开拓新的教学思路,改革教学模式,创造美好的未来。

1、协助校长制订、实施学校德育工作计划,检查总结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当好校长与主任的助手和参谋。

竞聘演讲稿 竞聘学校教导主任演讲稿

尊敬的张书记 杨校长,亲爱的老师们 大家好!首先感谢各位领导为我提供了这样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今天,我参加教导主任岗位的竞争,主要基于以下几点考虑 一是我有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精神。不管在什么岗位我始终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高涨的工作热情,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努力把工作做得最好。二是有虚心好学,开拓进取...

竞聘演讲 初中教导主任竞聘演讲稿

初中教导主任竞聘演讲稿范文。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老师 大家好!今天我能够站在这里参加教导主任一职的竞选演讲,首先感谢大家能够给我这次机会,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工作中的支持。一下是我此次演讲的主要内容。一 个人经历 我毕业于师范学校,自参加工作以来,我始终坚持战斗在教学一线,历任毕业班班主任工作,自...

德育主任竞聘演讲稿

荆山小学宋文娜。尊敬的各位领导 大家好!之所以有激情参加竞聘,因为在我的心中充满了感激 用这份感激来创新 挑战 锻造 之所以有胆识参加竞聘,因为在我的身边有支持信任 宽容理解 引领扶持我的各位相伴 之所以有信心竞聘,因为我的心灵里涌动着童心 真心 诚心 爱心 忠心,可谓春潮澎湃,群情涌动。所以我带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