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

发布 2019-08-27 15:07:40 阅读 9313

每当我想起了我的成长趣事,便让我觉得这一些事是在童年才可以做的事。

这一件趣事是有一天早上,爸爸和妈妈一早就出去办事了,只有我一个人孤独的在家里。刚知道爸爸和妈妈出去的事后我恐惧万分,当我吃早饭的时候总觉得有一个东西在目不转睛地盯着我,吓得我出了一身冷汗。当时的我,恨不得一头扎进厚厚的棉被里。

最后,我终于战胜了心理的恐惧感,我想:每天爸爸妈妈那么辛苦,我就也来帮爸爸妈妈干一些活吧!可以帮爸爸妈妈减轻很多负担,想到这里,我便毫不犹豫地动起手来。

我先找到了一瓶洗衣粉,倒进洗衣机里一部分,并定好时间,于是我就去看电视了。过了一会儿,我的衣服洗好了。打开一看,不是洗的干干净净的衣服,而是有一股奶味儿。

这一查找我才发现,原来粗心的我错把奶粉当成洗衣粉了。

最后,我在卧室里找到了洗衣粉,仔细查看后,便又洗了一次,这一次洗得很干净。

后来爸爸妈妈回来了,我把这一件有趣的事情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不但没有批评我,还夸奖我能帮家里干活了。我听了后,开心地笑了。

我的成长故事作文我的成长故事

我的成长。在我的成长道路上,对我影响最深的是父亲,父亲的教育使我从懵懂走向成熟,就象一棵嫩绿的小树苗逐渐长大 抽枝 开花 结果。每当回想起父亲我的教育,有一件事就从脑海中一点一点浮现,直到清晰为止。清楚的记得那时我才七岁,才上小学二年级,父亲很注重我的学习,尤其是写字。父亲常说 字如其人,从你的字就...

我的成长故事作文我的成长故事作文

我的成长故事作文 我的成长故事作文。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而成长中却会发生许多的事情。有成功也有失败 有困难也有顺利。我那第一次走路,多么让妈妈开心 我那第一次骑自行车,多么让妈妈兴奋 七岁时,我学骑自行车。那是我自告奋勇的第一次,妈妈对我的自告奋勇很开心。当学骑自行车时,我发现也不是很难,可当我正式学...

我的成长故事

我的成长故事 开了,我轻轻地走过去,拾起一朵金黄色的 闻一闻那清香 美丽于一身的 感到一阵秋的温馨。突然,我发现那洁白无瑕的花瓣上竟然沾上一点污迹。我想用手把它擦掉,可是怎么也抹不去 望着沾着污迹的金色花瓣,我的心头猛然一震 想起了我成长故事中的那件事。在一个双休日,我有幸参加了cctv 电视台 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