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

发布 2019-08-27 15:12:00 阅读 1201

成长的故事福山外国语花园五(4)班黄尹力。

小时候,我是一个胆小如鼠的人。连买东西都不肯自己一个人去买。但是有一次,我勇敢地跨出了第一步!

那次,我和爸爸出去玩。我看到了我最喜欢的乐高积木,便请爸爸买。爸爸笑了笑,我知道他同意了,但是他接着说的话让我很害怕。爸爸说,由他出钱,由我买。

当爸爸把钱放在我手里时,我很紧张,我像个木头人似的站着,觉得自己动不了了。过了半响,我吸了一口气,准备排队去。可是才跑到排队处,我又打退堂鼓跑了回来。

爸爸见我不去买,就用了最狠的那招—威逼,他转过身去,头也不回地说:“不买就走”。正当我想放弃的时候,转念又想:

我的胆子一向很小,今天有这个机会锻炼,应该抓住才对呀!嗯,我一定要试试。想到这儿,我鼓起勇气说:

“我去买!”便跑去排队了。当轮到我买时,我指了指架子上的乐高,小声说:

“那种乐高,多少钱?”“小朋友,你说响点,我没听清。”服务员笑眯眯地说。

我突然想:这服务挺可亲的,我得把我的问题问清楚才是。于是我用响亮的声音又问了一遍。

“二百元。”这回,她听清了,边回答边把积木拿给我。我喜滋滋地接过乐高,再把钱给了服务员。

刚拿到乐高我就抱着它兴奋地跑向爸爸。当我来到爸爸身边时,我才惊讶地发现,我会自己一个人买东西了!爸爸也满脸笑容地朝我竖起了大拇指。

从那以后,我便会自己买东西了,有时还自己一个人拿着钱去商店买,这件事也让我知道了,想要战胜恐惧,就必须先战胜自己。

成长的故事作文成长的故事作文

成长的故事作文。2010年寒假,妈妈帮我报了跆拳道班。跆拳道是种起源于韩国的传统搏击格斗术,它不仅能够强身健体,还能磨练意志,培养礼仪,每次练功前,我们都会一起高喊 礼仪,廉耻,忍耐,克己 百折不屈 的口号,看到教练必须鞠躬行礼,下课必须给父母行礼 爸妈你们辛苦了 我第一次考黄带时,太极二章 跆拳道...

成长故事作文《成长的故事》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 成长的故事 作文。我的成长故事。怎么了?妈妈带着温柔的语音,我应该 东山再起 此时她沉默了,一会儿,她自言自语 原来我儿子就因为这事那么伤脑筋啊!她接着补充,我 日夜奔波 这样才会一次比一次进步。中午十二点钟,妈妈下班回来,看我还不睡觉,手上拿着一张纸在闷闷不乐,认真地听课。但我的学习...

成长的故事开头和结尾成长的故事开头

成长的故事开头和结尾 成长的故事开头4篇。成长的故事开头篇 1 成长的故事作文开头。成长的故事作文开头。在五年级的一次数学中段考试里,发生了一件事,是我永远忘不了的。那是一个下午,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都陆续的走进教室,准备考试。平时没有能难倒我的数学题,我蛮有把握的,不一会儿,老师走进教室在黑板上写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