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体育测试方案

发布 2019-08-27 15:16:20 阅读 9047

一训练安排。

1、利用体育课进行训练。体育教师利用体育课对学生所要测试的每一个项目进行动作指导,教给学生标准的动作要求,提高学生动作准确率。在体育课中对技术动作掌握不好的学生进行重点指导,同时做好所有学生的训练工作。

2、利用体育大课间进行训练。利用体育大课间活动开展有针对性地训练。二、测试项目。

1、五年级为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50×8往返跑共六项。

2、身高体重10%,肺活量20%,立定跳远20%,坐位体前屈20%,50×8往返跑30%。三测试安排。

第一阶段:2012.10.9——2012.11.15。利用体育课时间进行指导、训练,并开展一次模拟测试;

第二阶段:2011.11.15——2011.11.30根据学生成绩进行正规测试,月底所有数据汇总。

第三阶段:2011.12.1-2011.12.7上报成绩。

五年级体育理论测试

班级 姓名 一 填空 1 上室外体育课时,铃声一响,马上站成上课队形,做到 2 小学生必须重视自己正确的坐 立 行姿态,做到坐如 站如 行如 3 标准的篮球场长 米,宽 米。4 奥运会是 举行一次。a.3 b.4c.5 5.我国第一位参加奥运会的人是 1 许海峰2 刘长春3 纪政。二 判断题 1 饭...

五年级体育理论测试

一 填空题。12分,每空2分。1 向左转走,预令和动令都落在 脚上,听到动令后,脚向前半步,身体左转。2 起跑一般分为 和两种方式。3 跳绳分跳 和跳 两种。二 选择题。12分,每题2分 1.田径运动主要包括那两大方面 a 跨栏跑 田赛 b 田赛 径赛 c 径赛 投掷。2 队列练习,立正的预令是 a...

五年级体育测试题

五年级体育期末测验。2014 2015学年度上 一 填空 共20分,每空2分 1年北京奥运会是全国人民的盛会,更是全世界人民欢聚一堂的盛会 2 北京奥运会中国奥运代表团获得 枚金牌占据金牌榜。3 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是分组成。年在举行奥运会。5 青春期是 6 青春期的年龄世界卫生组织从岁。二 判断 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