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工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27 20:06:40 阅读 1851

1.熟悉所属区域的绿化情况,充分利用和发展绿化地面积,保证绿化覆盖率达95%

以上,合理种植花草树木的品种和数量,创造优美的植物景观。

2.提高绿化养护管理的知识和技能,熟悉花草树木品种、名称、特性和栽培管理方。

法,掌握花木病虫害的防治方法,正确并熟练使用园林机具。3.养护、管理花草树木。

对花草树木适时浇水,满足其生长需要,防止过旱和过涝。

对花草树木适时适量施肥,方法正确,满足花草树木正常生长发育需要。③对花木进行修剪、整形,使花木长量适当,长势优良,乔灌木各种树形搭配优美,构成丰富的植物景观。

清理杂草、杂物,适时剪草,保持草的一定生长高度,草地整洁、美观。⑤以“预防为主”和“治早、治了”为原则,及时防治花草树木病虫害,同时注意保护环境,减少农药污染。

定期对花木进行培土、树干涂白、防风害、日灼,对遭受自然损害的花木及时进行修补、扶持和补苗。

经常巡视住宅区的绿化地,严格制止在草地上践踏、倾倒垃圾或用树干晾晒衣服被褥等行为,完善绿化转护、隔离设施。

4.加强学习,熟练掌握各类工具、器具的操作方法,做好工具、器具的养护和管理。

工作。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绿化部主管岗位职责

1 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城市绿化管理 养护的法律 法规 条例,认真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有关规定。2 负责区域内绿化景观的养护 管理工作,制定出阶段性绿化养护工作方案并组织落实。3 制定出本部门工作计划和员工培训计划并组织落实。4 主持召开本部门定期例会,做好日常巡视 巡查工作,熟悉小区绿化苗木布局。...

绿化公司总经理岗位职责

总经理岗位职责。1 主持公司的全面工作。贯彻执行国家的法规和政策,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文件规定,及时完成下达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2 拟定公司的发展目标和规划 年度经营计划和财务预算方案以及利润分配和弥补亏损方案。3 组织制定公司的年度工作计划,各项指标分解,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和岗位责任制及工作 施...

IT岗位职责

it工作内容及职责 1 负责公司内部的弱电系统及it工程的建设维护及管理工作 监视 门禁系统等 2 负责公司内部的网络等通讯设施设备的部署及维护管理工作 it机房机柜硬件设备维护管理 3 各类软 硬件故障的分析检测 处理维护 以及各类办公设备的安装与调试 故障的分析检测 处理维护 4 负责主动服务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