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约求职者面试话术

发布 2019-08-27 19:58:00 阅读 4809

企业怎样更好地邀约求职者面试(话术)?

企业: 喂,你好!请问你是不是***人名)?

求职者:是的,找我什么事啊?

企业:我在昆明招聘网上看到你的简历,我想请问一下你现在找到合适的工作没有呢?

求职者:找到工作了(没有找到工作)

企业:我们是***公司,我们是做***的,看了你的简历,你是不是在***工作过,我觉得你是我们公司需要的人才,如果你感兴趣,我可以把我们公司的运作做个介绍让你了解一下,如果你我觉得合适,那么你过来面试,如果我们在**沟通里觉得不合适,我觉得我们彼此没有必要浪费时间,你觉得呢?

求职者:可以的。

企业:是这样,我们公司是做***的,日常的工作是***我觉得你比较适合我们公司的***岗位,因为我们的薪资的待遇比你前一份的薪资待遇高(低:原因是什么,价值点是什么?

),工作地点离你住的地方也比较近,而且提供良好的晋升发展空间,你觉得感兴趣吗?

求职者:求职者:感兴趣与否。

企业:你看你什么时候有时间,过来面试一下(当回答概述时间的时候上午或者下午一定要明确化),请问你明天上午(下午)几点可以过来呢?稍后我会将我们公司的地址、****、联系人、公司名称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你的手机上,那我们到**天见。

在你来的时间前一个小时时间之内,我们可能会有工作人员给你打**,以防你走错路或坐错车,你看好吗?

署名:**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

联系**。祝:生活愉快!

电话邀约面试话术

准备其他类型通知方式。由于其他一些原因,通知也存在不足,如应聘者手机没电 余额不足 信号不好,手边没有记录工具等。这时就需要其他通知方式的补充,如e mail,短信等。做一个邮件及短信通知面试模板,既能及时给面试者传达面试邀请,也方便面试者。做好回到应聘者各类疑问的解答准备。通知是双向沟通的过程,远...

打面试邀约电话参考话术

我们是xx公司的人事部 一般在这个时候要稍作停留,看一下求职者是否听清楚 您在xx 上投递的简历已通过公司的简历初选,请您 x来公司参加面试 一般主动投递简历的求职者问题不会太多,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注意 第。一 公司的名字一定要说清楚 第。二 不管求职者知不知道公司的地址,我们在 最后都要清楚的报一下...

面对提问,求职者应该如何设计对话术

一 简历妙处。我写简历的时候,一般都会注意几个事项 第一,在简历的前面位置会将自己的特长或者专长简明扼要的阐述清晰,而且根据企业岗位需求,将最擅长的放在前面。因为我知道,很多hr们时间很宝贵,而且她们并非是老板,眼睛扫过,看的是关键点和靠的是习惯性。第。二 我会将薪酬要求定位面谈或者降低一些标准。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