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消防宣传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 2019-08-27 20:19:40 阅读 2109

为了进一步抓好我社区的消防宣传工作,提高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社区抵御火灾的能力,特成立消防宣传领导小组:

组长:成朝晖、颜定禄。

成员:罗志军、王荣海、伍贵川。

消防宣传领导小组负责社区内消防宣传、消防培训、灭火演练等工作的组织实施,具体职责如下:

一、建立健全社区消防宣传、教育制度和计划。

二、营造消防宣传教育氛围。在社区内设置消防公益广告牌、消防宣传栏、居民楼内设置消防警示牌。

三、在社区内建立社区消防教育室。在室内设置能**消防宣传资料的音像设备、消防宣传单片、火灾案例介绍、火场逃生设备、各类消防装备等。

四、在社区内经常组织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活动。每年元旦、春节、五。

一、国庆及“119消防宣传周”期间组织居民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活动。 五、定期对老、弱、病、残人员进行消防宣传教育并落实监护措施;在寒暑假期间组织社区内中、小学生开展学习消防知识活动;定期向居民家庭发放消防宣传资料。

六、每年组织一次消防灭火及逃生演习。

二00七年八月三十日。

关于成立普法领导小组的通知

关于成立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各部门 认真实施依法治国方略,深入开展 六五 普法的宣传教育活动,全面落实 六五 普法工作目标任务,经我酒店研究决定,成立伊河酒店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长 喻峰。副组长 魏涛。成员 刘艳琴张新琴安凤英。刘文化向学武陈凤华。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

关于成立控烟领导小组的通知

菏泽市牡丹区中心医院。院各科室,行政部门 根据 关于开展无烟医疗机构创建活动的通知 经院委会研究,特成立控烟领导小组并下设控烟办公室和监督巡查小组,具体成员名单如下 控烟领导小组。组长 龚峰。副组长 闫春莲 成员 黄福庆郭魁李洪斌钟福强宋西峰王庆斌。朱随芝李梅莉李保全杨蕊李宝灵桑贤德。孟爱娣张凤霞张...

关于成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的通知

爱安德电子 深圳 为加强公司安全生产管理,保障员工生命和财产安全,特成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 见附图 一 安全生产领导小组职责 1.定期组织召开公司级安全生产例会,对公司安全生产重大事项进行审议 2.对公司隐患整改方案 安全投入计划 安全培训计划 事故调查处理进行审议 3.监督指导各部门落实公司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