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联合中学中职学校招生和宣传工作汇报材料

发布 2019-08-27 22:21:00 阅读 1204

为切实贯彻省、市、县有关中职招生工作文件精神,联合中学从实际出发,采取一系列措施,确保2015年中职招生工作宣传到位,落实到位。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依据我市教育局中职招生工作方案,扎实搞好我校2015年中职招生工作,现就我校目前招生工作做如下汇报:

一、成立领导小组。

一)、成立中职升学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 李应光。

副组长: 鄢乃伟张会明。

成员: 班子成员、九年级班主任。

二)、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教导处办公室,鄢乃伟同志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招生业务工作。

二、主要工作措施。

年6月1日。明确工作任务,召开中职教育招生工作会议。

由校长李应光全面负责招生工作。鄢乃伟、张会明具体组织,部署本年度中职招生工作,并监督到位。鄢乃伟为指导员:负责指导学生填报中等职业学校志愿、解答相关咨询问题等情况。

2、中职招生教师要深入学校、班级、学生及学生家中,加大中职招生的宣传力度,宣传职业教育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的重要作用,宣传职业教育的重要意义,宣传中职学校的办学特色,宣传国家对中职学校的优惠政策,确保全面完成中职招生任务。把各种宣传资料、**、标语等分发给学生、张贴到宣传栏中。

6月1日,教导处在学校宣传栏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海报;毕业班班主任在班会上分发中职招生宣传手册。6月2日,学校校长、教导主任及毕业班班主任及时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传达会议精神,做到每位教师人人知晓,自觉执行。6月3日,学校利用团活动时间组织毕业班全体学生召开中职招生宣传会议,向学生解读中职招生政策,鼓励学生在中考后根据自身条件积极填报志愿。

3、严肃招生纪律,规范招生行为。严格按照教育分局关于中职招生的文件精神,对学生进行宣传,杜绝一切违规的招生行为。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1、继续加强学校宣传力度,做好学生思想工作。

2、抓住招生**期,(6月30日—7月3日)充分做好学生、学生家长工作。

3、强化招生机制,明确招生责任。举全校之力,确保2015年中职招生工作再创佳绩。

2019年马莲中学党建工作汇报材料

今年是 十二五 规划起步之年,我校党支部工作思路是 以 打造一流队伍 培育一流作风 创造一流业绩 为工作目标,以 比学习 比教学 比服务 比创新,争创师德师风优 教学质量优 育人环境优,让师生满意 社会满意 为主要内容的 四比三优两服务 活动为工作内容,继续夯实支部基础工作,发挥党员核心作用,营建和...

学校工作汇报材料

抓住创建契机打造合格学校。津市市保河堤镇中心小学创合格学校汇报材料。随着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和教育发展的需求,创建合格中心完小的重任历史性地落到了我们肩头。我们以创建为契机,在优化育人环境 强化内部管理 提升办学品位上下功夫,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创建工作两年多来,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对照评...

学校安全工作汇报材料

民乐县顺化乡寄宿制小学。我校是一所全日制 寄宿制公办学校,现有学生400多人,教职员工30余人。师生高密度地在一起吃饭 住宿 活动 工作与学习。为了确保师生有一个平安祥和的环境,在县教育局的直接领导下,在各有关单位的具体指导下,我们强化教育,注重培训,预防为主,规范管理,防治结合。确立了 源头抓 抓...

2019年学校宣传工作总结

2010年学校宣传工作总结2010年,在上级宣传部门的领导下,在学校党政主要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各科主任和通讯员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宣传工作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对内宣传有力,配合了学校的校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对外宣传有所突破,一是数量上有增长,二层次上有提升,三是内容上有拓展,使社会各界更全面的了解学校,为...

中职招生工作宣传标语

普及高中阶段教育标语。1 普及高中教育,建设和谐坡头!2 普及高中教育,提高国民素质!3 普及高中教育,给孩子一个通向未来的高起点!4 不读书富不长久,不读书穷根难除!发展高中阶段教育宣传标语 1 读高中,上大学,铺设美好人生路。2 实现教育机会的平等是男女平等的具体体现。3 不读高中的孩子将成为新...

吉林大学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

招生宣传工作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学校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和基本保证。希望各学院的相关领导和老师都能够充分认识到这一点,加强对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视程度,认真作好学校招生宣传的准备工作,切实把招生宣传工作抓好 抓实。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指导方针是在继续坚持 巩固东北 稳定中原 拓展江南 兼顾边疆 ...

街道2019年党建工作汇报材料

围绕民生抓党建强化服务促和谐。人和街道党建工作汇报材料。2011年12月28日 尊敬的谭部长及各位领导 近年来,人和街道党的建设工作按照市委部署和北部新区党工委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巩固和深化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街道为总揽,以党建为龙头,社区为基础,民生为重点,服务为抓手,和谐为目标,打...

学校评估工作汇报

及自评结果汇报材料。油坊初级中学。一 学校基本情况。我校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制初级中学,学校现有11个教学班,583名学生 教师47人,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的教师16人,教师学历全部达标,并有35人取得大学本科学历。多年来,我校坚持 以教学为中心,以科学管理为关键,以学生的个性发展为主线,以优秀的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