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活动社区工作人员评议会报告

发布 2019-08-28 01:05:40 阅读 2792

根据上级部门的安排,结合我社区的实际情况, 2023年4月15日在社区召开了由社区工作人员参加的民主评议会。现将有关情况总结报告如下:

参会的社区工作人员对东南街道的领导班子及办事处领导进行了评议,他们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方面进行评议,并提出意见建议。

社区工作人员认为街办的各项工作都做的很好很细很有成效,街办领导在各项工作中能起到火车头的带头作用,是真正为居民们服务的。

这次会议共收集整理归纳出8条意见和建议:

1.街办领导班子能转变工作作风,脚踏实地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

2、是能深入基层展开调研,创新和拓展工作新思路 。

3、是能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调动居民的积极参与性。

4、、街道领导班子作风清廉正派,有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

5、是能够主动利用自身专业特长和优势为社区办实事、做好事,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6、是能够密切联系群众,关心群众疾苦,倾听群众呼声,主动帮助群众解决问题,热心参与结对帮扶、扶贫助困和各项公益活动。

7、希望街办领导多指导社区工作,多多关心社工困难。

8、加大社保工作宣传力度。

这次社区工作人员代表评议会中,对领导班子总体评价为好的10票,街道领导评价为好的10票。

会议在严肃活泼的气氛中进行,达到了民主评议会应有的效果。

社区工作人员年度考核总结

今年以来,我始终坚持认真学习,踏实干事。在上级领导和各位同事的关心 支持 帮助下,我认真履行各项职责,为民服务,无私奉献,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现将本人各方面情况总结如下 一 加强学习,提高思想素质。我一直将加强学习作为自身的重要任务。不仅认真学习了劳动保障相关政策,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深入学习实践...

社区工作人员思想汇报

二 做到 三个到位 迅速掀起学习调研活动热潮。一是思想认识到位。社区党工委对此项活动高度重视,鲜明提出把学习调研活动作为社区各项工作的统领,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中心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活动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通过这次学习调研活动,使全社区党员干部的思想有一个大...

社区工作人员工作计划

2018年工作计划。上班已有一段时间,亲身体验了社区工作的复杂琐碎和闲忙不一,我觉得自己有必要制定一份工作计划,这样才不会在平日里迷失自己,才会时时为实现自己初入社区的目标而努力。首先,要时刻保持工作热情,工作不论大小,一定认认真真对待。始终保持蓬勃朝气,要有 立志做大事 的创业精神,要有 猛将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