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尚酒店公司组织架构及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28 00:48:20 阅读 6891

君尚酒店管理****组织架构及岗位职责。

为进一步理顺公司平台和专项负责人对应项目制的工作关系,明确公司平台服务管理性质的岗位职责,确保项目经理责任制综合管理服务顺利实施,适应公司现阶段的整体发展需要及公司转型升级。以期项目经理责任制和公司平台,加强合作,密切配合,达到服务品质优良,业主满意度高、收费率高的目标。

现将公司运行模式的工作职责明确如下:

1、运行模式实施概述。

一)加强合作,密切配合。公司平台是负责尊爵物业服务专业业务的管理、指导监督,代表公司在专业业务中为项目管理出谋划策、承上接下、协助解决公司整体运行中和项目实际操作**现重大问题的一个机构。而公司管理层项目负责人负责一个或多个项目的经营管理,在业务上接受公司平台的指导、监督。

两者都是为完成公司经营管理《商业计划书》同一个目标而从事不同角度工作任务,只是工作职责的不同。

二)强化指导,提升品质。公司管理层项目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加强自身业务的学习,履行《尊爵物业服务管理规则》,深入到各项目服务点,了解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指导项目经理责任制,将公司在经营管理、服务方面的理念、服务目标、在项目经理责任制体制下贯彻落实;项目经理责任制要按照物业服务合同的约定和公司的服务理念、服务目标,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实施。

自觉接受公司管理层项目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的监督指导,将管理、服务中碰到的问题向各部门反映,虚心接受他们的监督指导,不断提高物业服务品质。

三)理顺关系,尽职尽责。为理顺公司平台与公司管理层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的工作关系,进一步明确公司平台主要定位及服务管理范畴,各工作职能部门原有的职责基本不变,其工作关系按照如下意见实施:

1、对各项目开展专业技术层面的培训、指导、检查工作;

2、协助解决公司管理层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提出本专业疑难问题、突发事件;

3、协助做好所分管专业人员调配,本专业技术人才的管理培养;

4、积极研发、推广服务新产品,不断完善规范新标准;

5、做好服务备案服务内容的建设和推广;

6、组织开展公司战略合作商业服务平台特色服务试点。

四)规范任职,重视素质。项目制内专业主管任职、调动,应统一规范流程。加强培养项目经理责任制专业主管是公司平台和项目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关系公司持久发展的一件大事,各公司管理层项目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项目服务中心要十分重视专业负责人的学习、培训、任职等工作。

公司平台、公司管理层项目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项目服务中心要认真负责的履行专业负责人的免职、升职、培训、检查与考核流程。

二、组织架构及分工。

3、各岗位描述。

XX电商类型公司组织架构及岗位职责

公司的组织结构 一 工作职责 1 负责公司年度营销计划的制定 推动与实施。2 负责深圳省经销商的开发和管理。3 负责产品的质量投诉及相关部门的公关协调。4 负责指导监督,管理各区经理的销售工作。5 负责对全体人员进行考核总结。b 市场拓展部职责。一 工作职责 1 负责深圳及周边地区otc的开发与后期...

公司各部门组织架构与岗位职责

河南福和物流发展有发展 部门职责及岗位职责说明书。二 一六年六月二十日。总裁岗位职责说明书。副总裁岗位职责说明书。总裁助理岗位职责说明书。办公室。一 组织结构。2 办公室部门职责。1 协助副总裁完成公司办公室内部日常事务工作。2 协助起草 修订公司各项管理规章制度,进行日常工作的组织与管理。3 各项...

地产公司组织架构及人员编制 岗位职责

一 组织架构。二 人员编制。三 岗位职责。no1职务名称 总经理。直接上级 董事长 总指挥。直接下属 工程副总 营销总监 行政人力部负责人 财务部负责人 总经理秘书。工作职责 1 主持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组织实施董事会决议 2 组织实施公司年度经营计划和投资方案 3 拟定公司内部管理机构设置方案,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