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天津伊美尔物业部内勤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28 00:35:20 阅读 3319

1. 负责物业部所有文件资料统一管理工作。

2. 负责全院所有办公室及诊室的钥匙发放,归还登记工作。

3. 更衣柜管理。

4. 建立、建全档案制度,所有资料分门别类,制作档案目录,并在档案柜上标明存放类别,以便迅速查找资料。资料类别分类如下:

1) 工程施工单位资料;

2) 施工合同;

3) 院办设备资料;

4) 医疗设备资料等。

5. 熟练掌握电脑基本操作,文件编辑,把经常变更的相关资料输入电脑备查。

6. 负责物业部日常打字,复印和传真等工作。

7. 每天的工作日程要有记录,避免遗忘和疏漏。

8. 每天负责把物业部主管交代的工作下发至保洁员、洗衣房、电工维修及保安等相关人员。

9. 每天接听各科室的维修**并记录。

10. 负责制定下月保洁材料申购月预算计划。

11. 负责发现运作中不合格的服务项目,并及时上报部门主管。主管批准后,进行跟踪,验证。

12. 完成物业部交办的其他任务。

物业部内勤:张洋。

2023年天津卷

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 天津卷 一 单项选择题 每小题6分,共30分。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个选项是正确。的 1.物块静止在固定的斜面上,分别按图示的方向对物块施加大小相等的力f,a中f垂直于斜面向上。b中f垂直于斜面向下,c中f竖直向上,d中f竖直向下,施力后物块仍然静止,...

2019天津出差体会

2011年天津出差学习体会。2011年10月,我和同事共4人来到了美丽的城市天津,参加由中国教育学会举办的 第32届创新杯全国教学艺术大赛 暨第十一期高级研修班 此次会议由全国著名特级教师徐长青 张梅玲 方运加 刘显国 白金声 徐长青等进行现场献课和专题指导。光听这些名师的名字已经让我们这些一线老师...

2019天津师范考题

天津师范大学2011年艺术类招生专业考试试卷。戏剧影视文学专业。一 填空 请将答案写在答题卡上,共40小题,每空2分,共80分 1.1905年4月,我国电影史上由中国人自己拍摄的第一部影片是 2.1935年摄制的左翼电影 中的插曲 义勇军进行曲 在新中国成立后,被定为国歌。3.1947年,导演蔡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