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物业管理部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28 01:01:20 阅读 2131

3.1.2主持召开本部门工作会议,制订工作计划,布置日常工作,推进各项工作正常开展,负责对本部门人员进行考证,保证本部门工作有效运行。

3.1.3履行本部门的全面管理职责,对内理顺工作关系,对外处理、直辖市与相关部门之间的各项工作,合理开展工作,保证工作质量,及时向总经理汇报本部门工作。

3.1.4制定工程施工、维修的设计方案,审批施工维修方案并做技术交底,制止一切不重视工程质量的做法,对工程质量不符合质量标准的施工队有权令其返工或停工整改。

3.1.5考证施工队伍的资质水平、拟定施工合同,监督、指导本部门各级人员开展工作。

3.1.6组织成立验收小组,制定验收程序和方案,负责对验收小组的技术人员依据国家质量检验评定标准和验收规范进行培训。

3.1.7对工程中所使用的新结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进行考核,鉴定是否经技术立法部门认证,是否符合本地实际情况。如发现使用了不合格产品,有权责令施工队报请国家检测部门检测。

3.1.8在工程验收中,鉴于地基与基础、主体、屋面三个分部工程在工程中的重要性,要与上级单位负责施工人员了解施工情况,了解使用的材质情况,查明所有材料是否经过国家认证或化验合格。

在对质量功能有争议时,要及时向总经理汇报。

物业管理岗位职责

第一章管理架构。第一节组织架构物业公司组织架构。总经理。副总经理。行政人事部财务部客服部招商部工程部安管部。第二节职能部门及岗位职责。总经理。职能范围 1 负责主持公司的全面经营管理工作 二 组织实施集团公司及董事会决议 三 审定公司内部管理和基本管理制度 四 负责审定公司内部机构设置方案 定岗定编...

物业管理 物业管理处岗位职责

汇报上级 华阳恒新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一 领导全管理处员工完成公司下达的责任目标。二 主管大厦管理处财务部,负责预算内财务开支的最终审批。三 对大厦的年度财务预算执 况和收支平衡负责。四 对管理处的整体服务质量安全生产负责。五 对管理处的全面工作有决策指挥权,对管理处的各级管理人员有考核权 任免权...

1物业管理公司岗位职责

编制。审核。批准。梅州壹江南物业 2015年01月28日。物业经理。人事行政主管。人事行政专员。财务部主管。会计。出纳。收款员。客服部部门职责。一 负责小区客户服务研究工作。二 负责小区业主 用户服务服务需求的接待与处理。三 接待业主 用户投诉,并负责日常情况下的投诉处理工作。四 负责小区的清洁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