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下学期宣传部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8-28 09:19:40 阅读 2086

2012—2023年下学期宣传部工作计划。

大学生活是我们人生最美好的时刻,也是最值得我们珍惜和回味的时刻,所以我们应该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为以后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也是积极进取响应学生会老师和主席的号召,使我们计算机系不落后于其他系,在学校站于不败之地,做其他系的领头人!所以我部制定本学期工作计划如下:一、本学期工作展望。

1、积极配合好我系其他各部门的工作,按时完成板报的策划与出版;2、做好重大节日的宣传工作,根据所需做好对外宣传;

3、对本学期的各项宣传工作进行备案,尽量详细、完整的把宣传工作记录及素材保。

留下来;4、改革内部的运行机制,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素质,让每个人的能力都得以发挥。

和提高,在提高工作质量的同时提高工作效率,使宣传不工作开展得更加顺利;5、发扬创新精神,创造性地开展宣传活动,在坚持传统宣传方式的基础上广开思路,通过各种渠道将我系的进步展现在全校师生面前;

6、适时开展书法、板报、绘画等形式灵活的比赛,充分发挥各位同学的宣传才华,加强校园文化氛围。

二、本学期活动计划。

1、三月:1)新学期开始举办雷锋活动日系列活动,学习雷锋精神;(2)购买本部所需的纸、笔等文具。2、四月:

1)号召同学迎接“全球青年服务日(4月16-18日)”,走入社会帮助他人;(2)配合体育部举办拔河比赛;(3)配合就业部举办模拟招聘会;

4)做好“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宣传工作。3、五月:

1)做好期末复习工作;

2)协助社团部完成“it技能大赛”的筹备与比赛工作,并做好宣传;

3)与各部门合作做好我系“达人秀”的筹备,并做好宣传和舞台幕布设计。4、六月:

1)期末考试准备;

2)好找同学利用暑假期间走进社会实践,学习经验;(3)总结本学期工作。

这是我们宣传部在新的一年里的工作计划,我们一定会在过去一年的基础上,为学校和同学做出更大的贡献,这是我们的初衷也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相信宣传部在老师和主席的带领下一定能够越做越好!

新一年的工作,新一年的我们,加油!

2023年下学期宣传部工作计划

1.宣传部在整个团总支学生会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它就是各部的纽带,所以我们要搞好宣传工作,协同各部工作,加强各部门的联系,积极主动的行使宣传职能。并配合文艺部,组织部等做好宣传工作,为我校的宣传工作再添一亮点。2.我部计划 一日国庆前出一块宣传板,来祝贺我国成立61周年,为祖国献上一份贺礼。3.份,还...

2023年下学期宣传部工作计划书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我们宣传部又要开工啦!科贸学院团委会也将在这新学期里展开新的工作态势。宣传部作为科贸学院学生工作的窗口,起着对内宣传学院动态和对外展示学院风彩的职责。秉承科贸学院团委会 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的宗旨,我部通过建立各种宣传阵地和利用各种宣传方式,有效地宣传团委会内各项活动,做到宣传报道...

宣传部2019下学期工作计划

青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团总支 学生会。宣传部2011 2012学年下学期工作计划。人文学院团总支 学生会宣传部作为我院团总支 学生会众多部门中的一个,平时主要工作内容是 加强院内各兄弟部分的联系 协助各兄弟部门办好院内活动,做好各个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如我院体育部的 迎新杯 篮球赛,学术部的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