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元器件进料检验确认检验控制程序

发布 2019-08-28 09:28:20 阅读 4060

关键件进料检验/验证和定期。

确认检验程序。

1.目的。编码:3c-qp-011第1页,共2页。

版本: 1.0

生效日期: 2011/3/10

通过对关键元器件和材料产品的检验/验证及定期确认检验,确保关键元器件和材料满足认证所规定要求。2.范围。

适用于本公司对关键元器和材料的检验/验证及定期确认检验作业。3.定义。

进货检验-对实体的一种或多种特性进行诸如测量、试验、度量,并将其结果与规定要求进行比较,以确定各项特性是否合格的活动。4.职责。

a)质检部负责制定《元器件和材料进货检验规程》;

b)仓库负责对关键元器件和材料进行的品名、规格、数量进行核对和点收,以及外观的检验。5.作业内容。

质检部负责根据关键元器和材料的质量特性要求,制定相关的检验或验证及定期检验的文件。

5.1.1检验、验证及确认检验相关文件应对以下内容包括:

a.对**商提供的各类关键元器件和材料由公司进行检验则制定相关检验/验证及定期确认检验规定,当由**商完成则由质检部对**商提出明确的检验要求。

b.对各检验或验证及确认检验所承担的检验和验证项目,采。

用的检验和验证方法及相应使用的检验、测量和设备,以及质量判定方法、接收准则、验收标准等作出规定;c.对使用的检验、测量和试验设备的操作方法作出规定;d.对使用的记录**及要求作出规定;

e.对执行检验、试验的有关人员作出规定。

关键件进料检验/验证和定期确。

认检验程序。

编码:3c-qp-011第2页,共2页。

版本: 1.0

生效日期: 2011/3/10

5.1.2制订关键件元器件和材料检验、验证及定期确认检验文。

件时,可以由**商完成时提出明确要求。如:

a.核对质量证明文件如3c证书和试验报告,注:主要针对主开关、主母排、母线夹;b.查验是否有正确标识;c.查验包装是否完整无损;d.查验实物是否损坏或变质。

e.关键元器件由本公司进行检验/验证及定期确认检验。

5.1.3对所有关键元器件和材料先经仓库暂收,放在待检区处,由。

仓库通知质检部查货,且按照《抽样标准》进行材料的抽查检验。5.1.4检验员参照《元器件和材料进货检验规程》对关键元器件和。

材料进行检验并作出《采购产品检验和验证记录》.5.1.5如关键元器件和材料检验合格,由仓库将合格元器件和材。

料储存入仓库,不合格物料作上“不合格”标识,参照《不合格品控制程序》执行5.1.6每年一次由采购和质检部负责依据《原器件确认检验指导。

书》要求内容进行收集**商检验报告或上网查证**商材料3c证书的有效性。

6.相关文件。

元器件和材料进货检验规程》《不合格品控制程序》7.使用表单。

采购产品检验/验证记录》

关键元器件和材料的检验与定期确认控制程序

深圳市友邦怡电气技术 文件编号 yby qp 25制定单位 品质部。版次总页数。a14文件名称 关键元器件和材料的检验与定期确认检验程序。生效日期 2013 11 15修订日期 2013 11 15第1次修订。核准。审核。制定周磊。文件名称 关键元器件和材料的检验与定期确认检验程序版次 a1文件编号...

关键原材料定期确认检验控制程序

深圳市乐美佳科技 第b版。文件编号 lmj qp 23 受控状态 分发编号 lmj rnd 02 深圳市乐美佳科技 发布生效日期 2010 8 13 1.0 目的。正确对关键元器件和材料进行确认检验,满足认证实施规则要求。2.0 适用范围。适用于本公司获ccc认证产品的关键元器件和材料。3.0 职责...

例行检验和确认检验控制程序

b.正式生产后如结构 材料 工艺等有较大改变,可能影响产品性能 c.产品长期停产后,恢复生产时 d.主要生产设备经过大修后重新生产时 e.发生重大质量事故时 f.型式认可机构有要求时。4.2.2.2 检验的方式选用自行检验或委托具备相应能力的组织来完成。4.2.2.3 当由委托方完成确认检验时,委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