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检验和确认检验控制程序

发布 2019-08-28 04:16:20 阅读 8960

b.正式生产后如结构、材料、工艺等有较大改变,可能影响产品性能;

c.产品长期停产后,恢复生产时;

d.主要生产设备经过大修后重新生产时;

e.发生重大质量事故时;

f.型式认可机构有要求时。

4.2.2.2 检验的方式选用自行检验或委托具备相应能力的组织来完成。

4.2.2.3 当由委托方完成确认检验时,委托方须提供能证明其结论有效性的检验报告或质量凭证等。

4.2.2.4 对委托方的相关协调工作由质管办负责。

4.2.2.5 确认检验完成后,结论填入《确认检验记录》××中。

4.2.2.6 判断方案。

当抽取的产品出现x不合格就要加倍抽样,若仍不合格者,判为不合格,并按《不合格品控制程序纠正及预防措施控制程序》××及《标识和可追溯性控制程序》××规定追溯不合格品。

4.3质量记录。

对本程序所形成的相关记录,按《质量记录控制程序》××进行控制。

5. 相关文件。

检验/试验导则》××

检验/试验大纲》××

不合格品控制程序》××

纠正及预防措施控制程序》××

标识和可追溯性控制程序》××

质量记录控制程序》××

6. 质量记录。

例行检验记录》××

确认检验计划表》××

确认检验记录》××

8例行检验和确认检验控制程序

佛山市顺德区欧科电器 程序文件。文件名称 文件类型。1 目的。文件编号 ouke qp 8第g版共2页。第0次修改第1页。例行检验和确认检验控制程序。对生产的厨房机械 液体加热器 烹饪器具的产品进行例行检验和确认检验,以验证产品满足规定的要求。2 范围。适用于厨房机械 液体加热器 烹饪器具的产品生产...

17例行检验和确认检验控制程序 A

北京朗波尔光电股份 例行检验和确认检验控制程序。受控状态 文件编号 qs lp8.2.4 17 2009 受控文件。lampowera 2009 12 01 版页本 数 生效日期 发文编号 黄景群编制部门质量部编制批准梁辉妙。修订人黄景群。修订内容说明首次发行。变更编号版本修订日期修订页次 条款 a...

例行检验和确认检验程序

1.目的。采用科学合理的检验方法,使防火门产品满足标准规定的质量要求和顾客的需求。采用科学的方法判定生产过程是否稳定,及时发现生产过程中影响产品质量异常事件,以便采取相应措施,使产品质量持续满足标准要求。2.适用范围。适用于本公司所生产的防火门。3.职责。3 1 质管部是产品的例行检验和确认检验的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