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检验和确认检验管理办法

发布 2019-08-28 04:12:00 阅读 4109

1.目的:

为了保证本工厂获证产品在生产时有可靠性、安全性及与获证产品的一致性,并为满足客户要求特制定本程序。

2.定义:3.适用范围:

本公司生产的 ***、有源音箱、液晶电视、平板电脑均适用。例行检验是在生产线的最终阶段对生产线上的产品进行 100%检验,通常检验后,除包装和加贴标签外,不再进一步加工。确认检验是为验证产品持续符合标准要求进行的抽样检验,确认实验应按标准的规定进行;

4.职责:4.1 生产部:负责 ***、有源音箱、液晶电视、平板电脑生产。

4.2 品管部:负责 ***、有源音箱、液晶电视、平板电脑的功能及外观等检验。

4.3 工程部:负责 ***、有源音箱、液晶电视、平板电脑的确认检验。

5.程序内容。

5.1 例行检验:

5.1.1 ***、有源音箱、液晶电视、平板电脑成品经老化后,由品管部进行例行测试(测试项目:

有源音箱、移动 ***、液晶电视、平板电脑)做功能检测、标识等 , *** 视盘机)做耐压测试、功能检测、标识等,具体测试数据参见各作业指导书),并填写《例行测试记录》。

5.1.2 以上任一工序检验不通过,该工序检验员及时将其隔离并通知生产部进行返工查至检验合格为止。

5.2 确认检验:

5.2.1工程部按《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规则——音**设备类》《强制性产品认证实则——信息技术类》中确认检验项目、时间、频次进行确认检验,并保存确认检验记录。

5.2.2 对于本厂无能力确认检验项目,由工程部送国家认可检测机构检验,并保持存检验记录。

5. 2. 3 如发现确认检验结果不合格时,公司将立即停止生产该产品,召回同该批产品同批次进料的已发货成品并隔离,分析原因并整改,重新送样检测直至检测合格为止方可生产。

5.3 例行测试与确认检验详见下表。

产品确认检验表。

6.0 参考文件。

6.1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规则——音**设备类》《强制性产品认证实则——信息技术类》

7.0 相关表单。

7.1《例行测试记录》

例行检验和确认检验程序

1.目的。采用科学合理的检验方法,使防火门产品满足标准规定的质量要求和顾客的需求。采用科学的方法判定生产过程是否稳定,及时发现生产过程中影响产品质量异常事件,以便采取相应措施,使产品质量持续满足标准要求。2.适用范围。适用于本公司所生产的防火门。3.职责。3 1 质管部是产品的例行检验和确认检验的归...

例行检验和确认检验控制程序

b.正式生产后如结构 材料 工艺等有较大改变,可能影响产品性能 c.产品长期停产后,恢复生产时 d.主要生产设备经过大修后重新生产时 e.发生重大质量事故时 f.型式认可机构有要求时。4.2.2.2 检验的方式选用自行检验或委托具备相应能力的组织来完成。4.2.2.3 当由委托方完成确认检验时,委托...

8例行检验和确认检验控制程序

佛山市顺德区欧科电器 程序文件。文件名称 文件类型。1 目的。文件编号 ouke qp 8第g版共2页。第0次修改第1页。例行检验和确认检验控制程序。对生产的厨房机械 液体加热器 烹饪器具的产品进行例行检验和确认检验,以验证产品满足规定的要求。2 范围。适用于厨房机械 液体加热器 烹饪器具的产品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