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8-28 13:35:20 阅读 2209

文艺部是以“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广大同学业余文化生活”为宗旨,积极、活泼、有效的开展各项校园文艺活动的职能部门。

(一)计划、组织、协调各系学生组织的文艺和文化娱乐活动;

(二)与学校的各院文艺部保持联系,配合学校文艺工作,反映同学们的愿望和要求,促进我院文艺工作的进步和同学们文艺素质的提高;

三)发动和组织学生参加课余文艺活动。发现和培养学院的文艺活跃分子,充分发挥文艺骨干的作用;

四)在学生中大力开展美育活动,提高学生的文艺鉴赏能力;

本学期部门工作计划。

1)部门例会管理计划。

(1) 文艺部例会时间定于每周二下午4时50分准时开始。

(2)全体成员必须准时出席。无故迟到者须说明理由,例会每次须到,多次不到者除名。若有事不能来时应向部长或常委请假,经同意后方可。

(3)每次例会由部长主持,收集意见。

(4)严格遵守例会纪律。开会时态度严谨认真,做好会议记录,讨论时发言踊跃,积极主动,保证会议的严肃性和活泼性。

(二) 协助学生会各部门管理计划。

积极响应其他部门的工作安排,协助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1、近期文艺部活动内容进行更新。

2、做到充分准备,严格落实。

(三)活动安排计划。

月10日起积极配合商学院学生会公共关系与礼仪部开展西亚斯校园形象大使活动,并在决赛时充分运用文艺部擅长晚会后台前台的能力保证晚会顺利进行。在活动进行期间做到团结、思维活跃、积极创新、不断进步,以最积极的状态协助公共关系与礼仪部开展活动,保证节目质量,现场效果。

活动1:西亚斯电影节。

即日起开展西亚斯电影节活动筹备工作,拟定西亚斯电影节策划书、西亚斯电影节实施方案,预计在2023年3月12日至3月28日为各高校自行举行初赛时间、2023年4月6日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五餐三楼举行决赛并颁奖。

活动2:学生会内部联欢。

活动时间5月25日,内部联欢作为学生会工作一年收尾的内部娱乐活动,是学生会成员发挥自己其他价值的重要活动,是学生会所有成员欢聚一堂,心与心的交流的重要平台。预计活动形式为各部门出具有自己部门特色的节目和口号,由文艺部安排活动流程和对节目质量进行把关。

以上是我文艺部本学期初步的工作计划,若无太大的变动将严格按照计划开展本学期的工作,同时,根据各部门要求和需要,密切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并以实际工作中的变化和需要进行调整。我们将以理解与信任为地基,热情与才华做房柱,勤奋与勇敢做屋顶,在团队协作的力量下,将文艺部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能够真正起到活跃校园文化的作用,为同学们撑起一片快乐的蓝天,共同订做属于我们的天空。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

2023年03月09号。

商学院学生会工作总结

商学院学生会。工。作。总。结。2014 2015年度第一学期 二 一五年元月。办公室作为学生会的核心部门,扮演着老师 主席团和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纽带的角色。本学期我们将工作重点放在学生会规章制度的实施 部门和成员考核 学生会资金与物品管理,记录整理学生会各项活动及获奖情况等方面。办公室在老师和主席团的...

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学期计划学生会工作计划

学院学生会文艺部新学期计划 学生会工作计划。大一一年的文艺部干事经历给了我很多学习的机会,only杯 才艺大赛和送老生晚会是我们主办的两个最主要的活动。通过工作,跟部长和其他同事也都配合出了默契。所以以我的工作理念,对于新一届的文艺部,我最要强调的跟主席一样,也是团结。有了团结这个前提在,大家万众一...

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工作计划

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宣传工作,努力完成一系列校院任务,院学生会宣传部制订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具体如下 积极响应院校号召,遵从要求,开展各项宣传 布置工作,更好地帮助老师完成院校的一系列工作,努力在工作中提高能力,广泛交流,充实学生生活。继续进行知荣明耻,文明出行的活动宣传。作为市委向全市人民下达的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