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宣传部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8-28 14:31:40 阅读 2192

结束了上学期的工作,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本学期又可谓是任重道远,我们宣传部即将着手新的工作,期间可能充满许多困难和挑战,但这些困难和挑战也是难得的锻炼我部成员能力的机遇。我们宣传部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做好新学期的部门工作!

进入新的学期,学生会宣传部也要有新的进步。宣传部作为学生会的喉舌部门,同时也是学生会的一个门面,它关系到整个学生会在外界的形象面貌,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本学期,我部将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发扬创新精神,创造性地开展宣传活动。在坚持传统宣传方式的基础上,广开思路,通过多种渠道将管理学院的进步展示在全校师生面前。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开展书法。

板报。绘画等形式灵活的比赛,充分挖掘同学们的宣传才华,加强校园文化氛围,开发出一片新的宣传阵地。

二、进一步完善部门内部的规章制度,提高工作成员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质量。

三、在工作过程中,将工作主力转向大一成员,逐渐锻炼他们独立工作的能力。培养一些有能力有才学的成员,学生会骨干力量的后备军,相信长江后浪推前浪,他们将会为学生会以后的发展注入新的生命力。

四、对下学期的各项宣传工作进行备案。尽量详细、完整地把宣传工作记录保存下来做好重大事件的宣传工作,全方位多层次的开展宣传工作。

五、配合学生会其它各部及其他社团工作,加强与学生会各部的横向联系和交流,力求做到工作的协调性、统一性。同时,宣传不仅是一个部门的工作,做好宣传需要争取每个部门的协调配合。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部成员将尽职尽则、尽心尽力,以饱满的热情,以端正的态度去做好每一件工作。争取使宣传部的工作取得更好的效果,在新的一学年内有更大的进步,争做优秀的学生会部门,为创建优秀部门做出我们自己应有的努力。

学生会宣传部工作计划

学生会地工作已开始近三周,宣传部在这实践中总结出一些关于在规章制度及计划方面的建议,现简明概括如下 规章制度遵守学生会总章,在接受量化考核的制度中努力为学生会工作。所有成员要按时参加宣传部例会,不得无故请假或迟到,有特殊原因要提前通知部长,副部长。宣传部实行分组轮流工作制度,每个小组接到任务之后要按...

学生会宣传部工作计划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分团委政宣布部将我们的本职工作做好的同时,还帮助其它部门完成了不少的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分团委所有同学的称赞。所以我们政宣部应该在去年的工作基础上再进一步,将我们的工作做的更好!新学期的开始,在这硕果累累的季节里,分团委的各项工作也将紧锣密鼓的展开,我们政宣部也将饱满的精神面貌...

学生会宣传部工作计划

一 工作目标 1.加强宣传部的纽带作用,积极配合个方面的工作。加强各部门的联系,积极主动的行使宣传职能,为我校学生会的宣传工作再添亮点 2.积极挖掘和培养宣传人才,为我校宣传工作注入更多新鲜血液 3.充分利用好展板和橱窗栏,做好院会活动总结和宣传工作 4.改革宣传部内部的运行机制。让每个人的能力都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