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的书写格式通知

发布 2019-08-28 14:36:00 阅读 9743

关于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相关书写格式的通知。

一、工作总结撰写要求。

工作总结应总结应实事求是、内容充实、数据准确、语言精炼,力求体现特色、突出亮点,应对内容进行归纳、梳理和提炼,反对简单罗列和叠加。总结要找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的思路和措施。

二、工作计划编制要求。

工作计划应明确未来一段时间的整体工作思路和具体工作任务,突出重点工作,并提出工作目标及主要措施。工作计划要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三、工作总结、工作计划和新闻稿排版要求。

1、标题:二号宋体,加粗,居中;

2、正文:四号仿宋体,左对齐,首行缩进2个字符,行间距为固定值28磅,一、二级标题宋体、加粗;

3、页面:a4纸,上下边距各2.54cm,左右边距各3.17cm;

4、印制:双面打印,左侧双钉装订(特殊需求除外)。

四、工作总结、工作计划和新闻稿以后都是一式两份,一份秘书部,一份会长。

五、活动材料整理流程, 策划(组织部)——任务分工表(组织部)——经费预算表(外联部)——考勤表(秘书部)——总结(秘书部)——新闻稿(宣传部)——**(宣传部)。

信息工程系志愿者协会。

二o一四年三月十八日。

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的书写标准 2019

为规范各支部 各单位工作计划及总结的书写格式,现将标准制定如下 一 内容要求。一 工作总结。工作总结的内容要以本单位年度工作计划为依据,针对任务完成情况 主要成绩 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一次全面系统的总分析 总评价。结构上包括三个部分,即 一 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二 存在的问题 三 整改措施。二 工作计划。...

关于每月报送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的通知

盛发 2014 zb001号签发人 集团各部门 在过去的一年里,在集团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集团取得了一定的发展和进步。为了使各部门更好的明确每阶段的规划和目标,总结经验,改进不足,确保在新的一年创造更好的业绩。经集团总部研究决定,下发关于各部门每月报送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的通知。集团...

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

2011年工作总结和2012年工作计划。我于2011 6 14入职 截止到目前7个月了。首先真诚的感谢各位领导和同事的帮助,让我在工作中体会到生活的乐趣,在工作中学会商场运营等各方面的知识,在此期间我先后做过业务部文员和办公室文员的工作,在此我把自己的工作做以下总结。业务部文员的主要工作就是为楼层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