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志协办公室年度总结

发布 2019-08-28 14:57:40 阅读 7811

青志协办公室。

一年来,青志协办公室在上级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把“爱在身边、心系天下”牢记心间。在2011-2012的这一年里,办公室全体人员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充分发挥办公室的枢纽、保障作用,为青年志愿者协会日常工作的开展和各项活动的顺利实施做出了积极的努力。我们感到非常高兴的是,办公室全体人员十分团结,对分配的任何工作都没有怨言,全体领导和同事部门对办公室的工作能够给予充分的理解,各项具体工作按计划推进,各项临时交办工作能按时完成,为总体工作计划的实现发挥了积极作用。

现将办公室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内部工作。

在办公室所负责的内部工作主要分为2部分。一是活动宣传、二是日常事务处理、

1、活动宣传由办公室全部负责,活动开始前,所有的画报,字报、宣传语、海报、横幅都由办公室负责。每一次的活动,都至少出了2张画报和2张字报。活动结束后,都要对该项活动进行投稿,包括学院**,学校**以及其它相关**,因此这对于办公室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这不仅关系到活动的影响力,也对整个青志协的宣传产生着不小的作用。

因此,在活动宣传上,办公室全体人员都发挥了自己最大的力量,全心投入,力争完美,做到对活动开展的积极宣传。

2、日常事务处理也是办公室的另一项职责。在这一年中,办公室针对日常事务的琐碎性,特别制定了人员工作安排。分工明确,保证日常事务可以及时快速的完成。

a)社团活动室的打扫整理。

社团活动室是青志协的办公所在地,对社团活动室的打扫整理也就自然成为了办公室的责任。通过打扫整理,使社团活动室真正的成为了青协之家。

b)会议安排及会议记录。

青志协每一次的例会,办公室都要做好会议安排及会议记录。其中,办公室人员在开会前必须提前到场并做好相关安排。会议前,还要进行人员点到,使会议安排确保能通知到每一个人。

在会议进行中,办公室还要对会议进行相关记录,保证会议的有效性。一年以来,办公室全体人员对此项工作一丝不苟,用良好的态度配合了会议的开展。

二、外部工作。

由于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特殊性质,办公室也有自己的外部活动。这对于人员较少的办公室来说的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办公会还是以出色的成绩完成了所分发的任务。现将办公室一年以来所开展的活动公示如下:

1、奉献爱心、关爱他人——我院青志协开展精神病院之行活动。

精神病院之行是由办公室举办的第一个活动。为了办好这次活动,办公室集体出动,各自分工,联系目的地、负责宣传、人员安排……各项工作都一丝不苟的进行着,正因为对此次活动的重视,这次“精神病院之行“活动才得以圆满举行。而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也进一步加深了部员之间的感情,使整个办公室都拧成一条绳,为以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雨中送爱——我院青志协开展爱心育儿院活动。

这是由办公室举办的第二个活动——爱心育儿院之行。

奉献爱心、传递温暖。这是青志协的宗旨,也是办公室的目标。这次开展爱心育儿院活动,是办公室奉献爱心的突出表现。

作为留守孩子,他们在这个社会上确确实实缺少了关爱和呵护,也正因为这样的原因,我们把目光集中到了这样的一群孩子身上。办公室全体人员竭尽所能,为育儿院的孩子们送去了关怀,送去了温暖。或许这些都是微不足道。

但点滴之间,却见证了办公室追求和谐,温暖的孜孜不倦。

3、情暖洪都、爱心捐赠。

由我院青志协主办,南昌市经开区实验学校、新建县乐化镇新庄小学协办的“爱心接力、真情传递”捐书活动在南昌市经开区实验学校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共募捐到各类书籍362册。此次活动青志协办公室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从一开始的联系好学校四处奔波,再到宣传工作的曲折,其中多少辛酸,或许只有办公室才能真正的懂得。

当看到此次活动顺利的举行,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都流露出了自豪的笑容。这次活动,是办公室举办过的最有意义的活动,不只是因为工作人员付出了太多的艰辛,更是此次活动所带来的影响。它深深地刻在了每一位办公室人员的身上——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4、雷锋行动——青志协幼儿园送温暖。

三月雷锋,你我行动,在雷锋月里,青志协办公室同样竖起弘扬雷锋精神的旗帜,传爱心、送温暖。这次活动,青志协办公室走进了经开区小星星幼儿园。给那里的孩子带去了实实在在的温暖。

这是一所破旧的幼儿园,没有明亮的墙壁,没有安全的门窗。但是这里却有着四位充满爱心的老师。有了他们,虽然是在不好的条件下,但孩子们都很开心的学习着。

此次活动,主要是整理幼儿园内的环境,和孩子们交流。而此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的爱心举动,更加诠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也进一步体现了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在身边、心系天下”的服务宗旨!

以上都是办公室在这一年来所举办的活动。同时,在其他活动的开展上。办公室都是积极参与,协力合作,配和。

一年来,办公室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仍然存在一些不足,管理制度仍需完善、落实力度需进一步加强;办公室人员整体素质有待进一步提高,工作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有待进一步提高,服务的观念有待进一步深入;与股室之间、学校的联系有待进一步密切,工作应当更加注重成效等等。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我们办公室全体成员将在局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发扬成绩,克服困难,创新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

科协办公室年度工作总结

总结范本。姓名。单位。日期 年 月 日。xx年,办公室在科协党组的直接领导 兄弟部室的支持配合和部室人员共同努力下,按照 服务 参谋 协调 效能 的要求,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十七届三中全会和抗震救灾伟大精神,围绕省委 振兴徐州老工业基地 决策部署和市科协 助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激励科技...

科协办公室年度工作总结

xx年,办公室在科协党组的直接领导 兄弟部室的支持配合和部室人员共同努力下,按照 服务 参谋 协调 效能 的要求,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十七届三中全会和抗震救灾伟大精神,围绕省委 振兴徐州老工业基地 决策部署和市科协 助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激励科技创新 的工作目标,立足本职,自加压力,扎...

科协办公室年度工作总结

三一文库 工作总结 xx年,办公室在科协党组的直接领导 兄弟部室的支持配合和部室人员共同努力下,按照 服务 参谋 协调 效能 的要求,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十七届三中全会和抗震救灾伟大精神,围绕省委 振兴徐州老工业基地 决策部署和市科协 助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激励科技创新 的工作目标,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