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8-28 15:32:20 阅读 2065

第二周工作总结。

1、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配合管理系学生组织参加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月15号在3102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管理系学生干部召开的换届选举会议。

月16号在3102教室召开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干部会议。

4、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及部长考察新生军训情况。

第三周工作计划。

1.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配合管理系学生组织全面展开纳新工作。

2.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宣讲会做准备。

3.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配合管理系学生组织筹备迎新晚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

二〇一一年九月十六日。

第三周工作总结。

1. 9月20号在3109教室召开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例会。

2. 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及部长和其他学生组织干部考察新生军训情况。

3. 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拍摄宣传短片,为纳新做准备。

4. 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部配合管理系其他学生组织宣传部制作宣传海报。

第四周工作计划。

4.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配合管理系学生组织全面展开纳新工作。

5.参加并配合学生组织发起的纳新宣讲会。

6.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对纳新成员进行考察严格把关。

7.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配合管理系学生组织筹备迎新晚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

二〇一一年九月二十三日。

第四周工作总结。

5. 9月27号在3203教室召开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例会。

6. 9月27号在3101参加管理系学生组织宣讲会。

7. 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纳新报名。

4. 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在3205,3204举行了新生面试及确定了晋级名额。

第五周工作计划。

8.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对纳新成员进行考察严格把关。

9.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配合管理系学生组织展开干部培训工作。

10.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配合管理系学生组织筹备迎新晚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

二〇一一年九月三十日。

第六周总结

月10号在3102教室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管理系学生干部召开的第一次全体组织大会。

月11号在3108教室召开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月13号在3102教室,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管理系第三届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4、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配合分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参加干部培训班培训。

第七周计划。

1、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为百年职校的教学工作招募志愿者。

2、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为百年职校的挂牌仪式和开学典礼做工作准备。

3、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部更新宣传栏。

4、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服务部收集好关于贫困学校的信息。

5、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配合管理系学生组织筹备管理系迎新晚会。

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

二〇一一年十月十四日。

第七周总结

月18号在3109教室召开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月19号主席陈瑶带领印甜、朱张茜、徐辉、杨宇鑫、邱安胜及两位记者参加百年职校开学典礼。

3、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陈瑶、印甜参加新生学生手册监考工作。

4、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各成员为下周运动会做准备工作。

5、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部配合其他组织宣传部更新宣传栏。

第八周计划。

1、秘书部做好资料整理及归档工作。

2、全力配合其他三大组织做好运动会后勤工作。

3、加强内部管理努力培养新成员的工作能力。

4、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服务部收集好关于贫困学校的信息。

5、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配合管理系学生组织筹备管理系迎新晚会。

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

二〇一一年十月二十一日。

第八周工作总结。

月25日12:05分在3109教室召开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月25日18:00在3204教室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与系其他3个学生组织合作使管理系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二课圆满完成。

3、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圆满完成了运动会的宣传栏更新工作。

月27日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为运动员提供精致服务。

第九周工作计划。

1、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为“**旧书”活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2、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为百年职校挂牌仪式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3、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同系其他3个学生组织做好迎新晚会的准备工作。

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

二0一一年十月二十七日。

青年志愿者协会活动工作总结

回顾2011年,旅地青协又走过了一段艰辛而又令青协人自豪的历程。2011年度,青协在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团委的全面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鼎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下,在青协人的不断努力下,开展了一次又一次的爱心活动,向学校证明了他教导下的学生是永远向着爱前进的,向社会证明了我们大学生是有爱心的,是...

青年志愿者协会2023年工作总结

一 机电工程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简介。机电工程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成立于xx年9月,并于2011年正式更名为机电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我协会从成立至今积极组织协会成员及我系广大青年参加各类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顺利完成了一系列特色鲜明而又有重大意义的志愿者活动 09年世界邮展知识竞赛 洛阳市嵩县义务支教...

青年志愿者协会2023年工作总结

一 机电工程系少年志愿者服务队简介。机电工程系少年志愿者服务队 成立于xx年9月,并于2011年正式更名为机电工程系少年志愿者协会。我协会从成立至今积极组织协会成员及我系广阔少年参加各类少年志愿者服务活动,顺利完成了一系列特色鲜亮而又有重大意义的志愿者活动 09年世界邮展知识比赛 洛阳市嵩县义务支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