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八周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28 15:15:00 阅读 5072

经过清明节三天休息,我部门全体成员在思想和行动上仍保持高度紧张的状态。为了增强部门的团结、协作精神;增强部门凝聚力。我部门定期开展了部门会议,听取大家的心声,使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完善本部门。

此外,本协会内部组织了许多有益的活动,在思想上锻炼了我们的意志。下面就我部门本周工作做一个总结:

1、于周一下午准时参加了湖南工学院举办的“融园讲坛”讲座,本活动的目的是“举办人文与创业讲座、提升学生人文素养,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本次活动由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部负责我院成员安排,我部门积极配合组织部的工作安排,提前安排学生干部在图书馆前摆好椅子,组织学生有秩序入场,在本次讲座中我院学生干部在思想上又有了一个新的提升;

2、根据院团委下发的精神,我部门已开始着手准备“五四表彰大会学雷锋先进单位”的资料。虽然“雷锋月”已经过去,但“雷锋精神”还在我们的心中,我们身为青年志愿着就应该学习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精神,这也是我部门一直以来的做事准则;

3、周五晚我院参加了由湖南工学院举办的“金言杯”大赛复赛,为配合学习部安排,我部门派了四名干事为我院选手加油鼓劲。比赛现场我部门干事保持热情、积极配合,我院选手也以出色的表现将对手击败。

我部门将秉承“勤学、务实、圆融、卓越”的校训精神,以百倍的信心,全新的姿态向更高更新的目标前进!也将积极配合其它部门的工作。

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3年4月6日。

青年志愿者协会年度总结

2015级法学院青协隶属于法学院学生会,我们一共有八位成员。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尽自己的努力去做志愿活动,虽然面临着人少的问题,虽然在做志愿活动的过程中遇到过各种困难,但我们从未想过要放弃,从未停止过前行。一个又一个有意义的志愿活动帮助了他人,也温暖了自己。我们始终以 立足校园,服务社会,锻炼自我,奉...

青年志愿者协会月总结

九月青协工作总结。时光飞逝,在度过了漫长的暑假后,青协的小伙伴们又重新聚集到了一起,这一次等待他们的将是火红的九月。九月向来都是最为忙碌的,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协会内部的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校外活动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下面就是青年志愿者协会九月工作总结 1.9月13 14日,校园内部一片喜...

青年志愿者协会活动工作总结

回顾2011年,旅地青协又走过了一段艰辛而又令青协人自豪的历程。2011年度,青协在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团委的全面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鼎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下,在青协人的不断努力下,开展了一次又一次的爱心活动,向学校证明了他教导下的学生是永远向着爱前进的,向社会证明了我们大学生是有爱心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