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仪车间2023年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8-28 21:14:40 阅读 1685

一:安全。

1:针对全厂电气,仪表设备运**况,着力抓好电工,仪表工的岗位培训和安全教育。完善制定岗位安全操作规程。

2:加强作业票制度管理,对装置区域内的动火,登高等必须实行100﹪作业票制度。

3:利用班前会组织安全学习,积极参与公司安全培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

二:生产,设备。

1:做好全年设备检修计划和巡检制度,根据设备特点,季节变化等制定的检修内容,针对关键设备摸索出合理维护方案,实现检修与维护相结合,保证重要设备完好率。

2:2023年因电器原因硫酸系统停车27次,主要停车设备是高压风机和炉前风机共计24次,今年做好重要设备维护与巡检,力争停车次数下降20﹪ 。

3:做好电气设备备品备件工作,争取不能因为备件原因而影响生产。

4:加强连锁设备尤其是安全连锁设备的维护和检验工作。

三:人员管理。

1:因生产规模不断扩大人员不足的情况,今年上半年车间计划招收电工1-2名,仪表工1名。

2:引导电工树立团队精神,严禁工作中发生推诿扯皮现象,充分发挥人员的主动性,不断转变工作作风,营造更好的和谐工作环境。

3:完善安全操作规程,落实车间规章制度,使电工每做一项工作逐渐形成规范化,制度化。确保设备不损坏,人身不受伤害。电仪车间。

2023年度电仪车间安全工作计划

2010年十一月甲醇公司试车成功,2011年将是个事故多发的关键时期,所有的机械 电气 仪表的使用质量及运行状态都面临考验,为了加强电气 仪表的安全管理,提高电气 仪表的维护 维修质量,电仪车间安全环保工作紧紧围绕甲醇公司生产发展的主旋律,本着不断规范 深化的要求,进一步体现 以人为本 安全第一 的...

2023年电仪车间工作安排

团结奋进喜迎2007 春华秋实。回首2006,一路风雨一路歌。电仪车间全体干部 员工克服了人员紧张 专业技术管理薄弱 装置运行波动大 职工技能参差不齐等诸多困难,积极探索保运管理模式,通过电仪 维护 检修 运行 支撑,为生产装置的安稳运行和年度生产任务的完成做出了积极努力,其中的。酸 甜 苦 辣成为...

2023年电仪部门工作计划

1 加强自我管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好自我批评和自我反省。盛公司已有半年,但仍然存在工作进度慢,流程不畅,和其他部门协调不畅等情况。2,积极响应公司 降能耗,促创新 的思路,从自身工作出发,结合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节能降耗努力!主要从电气技术改造更新方面,电气内部管理制度方面 16年重点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