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对口支援工作方案

发布 2019-08-29 04:54:00 阅读 9766

为贯彻落实“万名医师支援农村卫生工程”,进一步提高基层医院服务能力和水平,方便群众看病就医,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工作目标。

提高我院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强农村常见并多发病和重大疾病医疗救治,使农民就近得到较高水平的基本医疗服务,缓解看病难问题;加强我院人才培训,提高卫生院医疗机构管理水平。

二、组织领导。

成立“万名医师支援农村卫生工程”领导小组。

1.组长:**

副组长。成员:**

2.领导小组职责。

负责组织协调县级医院结对帮扶全面工作,制定对口支援工作计划和年度工作总结,定期检查计划落实,定期向相关部门报告对口支援工作,负责组建专家医疗队开展相应的工作,安排我单位医务人员去帮扶医院院进修学习等工作。

三、工作任务和要求。

1.根据我院的实际和当地群众的需求,帮助我院开展特色技术服务,培养一批骨干和科室带头人,提高管理水平。;免费接收受援卫生院医务人员的进修,建立医疗信息共建、共用、共享平台,建立双向转诊制度。

定期到受援医院开展医疗组团服务,开展临床教学和技术培训,通过组织查房、手术示教、新疑难病例和死亡病例讨论等各种临床带教形式开展培训,提高业务素质;对支援卫生院的管理工作提出建议;促进卫生院的健康发展。

2.严格遵守受援医院的规章制度并接受卫生院的统一管理。

3.支援人员接受卫生院各项规章制度。

2023年对口支援实施方案

七 其他形式。除上述形式外,医院将根据自身优势对受援单位实行全方面的支援,不断积极探索对口支援的其他形式,不断创新,推进工作。四 工作管理。一 根据本院管理 医疗 护理等优势及对受援医院现状 发展方向和当地群众的医疗需求,制定对口支援工作方案和工作计划,双方签订对口支援协议,并列入医院年度工作计划和...

2019对口模拟试卷

2012年10级对口班第二次模拟考试数学试卷。考生号班级姓名成绩。一选择题 每小题5分,合计60 1 设集合a 4,5,6,7,9 b 3,4,7,8,9 全集 ab,则集合 u ab 中的元素共有。a 3个 b 4个 c 5个 d 6个。2 的值为。a b c d 3 直线,则圆上的点到的最短距离...

2023年对口帮扶工作意见

对贫困村和经济发展缓慢村实施对口帮扶,既是加快改善贫困地区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 促进经济发展的有效措施,也是转变机关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培养锻炼干部的好方法。根据 农村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要求和 安排,我局2005年对 村和我区 村的对口帮扶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 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成立 任组长,副局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