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年终总结

发布 2019-08-29 14:17:20 阅读 7026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转眼间我已经在公司工作了半年的时间了,在这半年里,我在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提升了自己的能力水平,让自己得到了全方面的发展进步,我的主要工作是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开展的:

一、每日工作量的统计。

每天我们都会把自己所负责管廊的穿管数量、焊口数量做一次统计,并在图纸上一一标明,其中包括管线的管号、材质以及焊口号等等,同时我们也会将施工人数上报,并每天记录到电脑中。

2、焊接质量的检查。

管道焊接的质量检查,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它不仅关系到公司的经济效益,也关系到正式投产后现场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焊接质量检查包括现场管线材料检查、管线防腐检查、管线焊接施工检查以及施工后的质量检查这四个大的方面。班长要求我们每天要找出最少十个问题点,记录下来并及时上报,通过这个方法,我们的现场质量管理效率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3、现场安全的管理。

就公司整体工作而言,经济效益是中心,这是企业全部工作的目的和归宿,但在具体生产过程中,必须坚持安全第一,只有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公司的经济效益才会最大化。因此我们对安全的管理也是丝毫不放松,在看到工人进行危险作业的时候我们都会及时制止,并让其做好安全措施,以保证不出现安全事故。

以上是我个人2023年年度工作总结,俗话说:"点点滴滴,造就不凡",在以后的工作中,不管工作是枯燥的还是多彩多姿的,我都要不断积累经验,与各位同事一起共同努力,勤奋的工作,刻苦的学习,努力提高文化素质和各种工作技能,为了公司的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个人年终总结

个人年终工作总结。伴随着冬的阵阵寒意,2010年正悄然的离我们而去,回首这一年,经历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08年我走进了晶澳太阳能 然后分配到质检部超净定检岗位工作,一转眼两年时间过去了,在这里逐渐成长,日益成熟,专业水平有很大提升,我已从一位对太阳能电池片的门外汉成长为对太阳能电池片有了很大认识的...

个人年终总结

个人年终总结2011 已经放假回家两天了,第二次搬新家,妈妈刚做完手术,这几天只能我在家忙和收拾,睡在自己的新房间里还不是非常习惯,夏天把房间刷成了海蓝色,冬天反而会觉得很冷,天花板上的灯也是蓝色,晚上睡觉关完灯蓝色的月亮还有夜光,这对于我这个对光非常敏感的人来说还真不适应,还好每天在家都是熬夜熬到...

仓库个人年终总结

2011年工作总结。2011年已接近尾声,回顾过去一年!在大程这个与时俱进的大家庭里努力学习,不断积累经验,每天都在成长着!现将本年度总结如下 一 收货。每天都到有不同程度的外购件,必须要合理 有序的与物流 送货单位协调组织收货,本年度共收货829多种 包括与其他仓管员及采购等合作完成 二 清点 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