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房流程图与说明

发布 2019-08-29 14:43:20 阅读 6959

门诊部中、西药房工作流程图。

流程图说明在反面。

门诊部中、西药房工作流程图说明。

a1拟计划单,报办公室进药:a根据科室医师提议 b使用频度高周转期短药品 c 即将用完的药品。

a5合格药品分类上架:药品存放必须分类定位、标牌,做到内服药与外用药分开、眼用药与其他外用药分开、串味药与一般药分开、药品与非药品分开。***品或二类精神药品须单独柜加锁存放。

a8制作药品效期表,近效期药品上墙公布:公布近三个月或半年内有效期的药品。

a16做好日常登记与规定的报表:

表一:药品采购申请和审核表;

表二:药品入库验收记录表;

表三:药品养护记录表;

表四:不合格药品处理及报损记录;

表五:药房、药库温湿度记录表。

表六:药品进、销、存台帐与报表。

表七:药品月盘存记录表。

表八:药品不良反应登记表。

表九:药品、试剂、器材自查月报表。

b1审核处方,四查十对:一查处方,对科别、姓名、年龄;二查药品,对药名、规格、数量、标签;三查配伍禁忌,对药品性状、用法用量;四查用药合理性,对临床诊断。发出的药品的药袋上应注明患者姓名和药品名称、用法、用量。

***需用麻醉专用处方;二类精神药品必须单独处方,不准与其他药品开在一张处方内。

b5 核对无误,药师双签:遇一人在药房值班发药时,需同一人重复双签。

预算管理流程图和决算管理流程图

图1 预算管理子系统用例。1 预算编制。根据基建项目计划编制年度项目预算计划,对于含有子项目的预算计划,将某一项目总的预算计划,逐层细分到每一个实际的项目。每类项目中按实际情况又有若干具体工程明细项目,其具体工程明细项目核算名称按实际工程情况确定。将预算计划的金额逐层细分,并指定预算计划同财务核算项...

人事工作流程图及说明

目录。一 人员招聘流程图。二 新员工入职流程图。三 员工转正流程图。四 员工离职流程图。五 员工办理请 病 事 假手续流程图。六 员工岗位变动流程图。七 制作工资表流程图。八 九 十 一 人员招聘流程图。执行本程序,需递交 员工增补申请单 应聘人员 面试登记表 程序解释详见 说明 二 新员工入职流程...

项目施工作业流程图跟说明新

项目施工流程图及说明。一 施工准备。本流程中项目部的作业范围规定在项目立项后的实质性工作,即当相应合同签订工作已完成,确立了工程内容为对应合同的项目后进行的工作。施工准备阶段的工作对整个工程项目的运行起着决定性的影响,施工准备确定后,基本该项目的起点高度也随之确定。好的施工准备基本确定了项目的盈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