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所有办公室上墙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29 15:09:20 阅读 2420

副经理室。

项目生产副经理岗位工作标准。

生产经理在项目经理的领导下,负责生产调度,施工现场管理等工作。

1. 贯彻施工现场管理,生产调度,安排生产等方面的方针政策和规章制度,并对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2. 根据施工生产计划合理组织人员和机械设备的现场调度与管理,协调各部门与生产班组的关系,确保合同项目和生产计划的完成。

3. 主持生产调度会和生产碰头会,研究解决生产**现的问题,确保生产有序进行。

4. 落实生产安全,交通安全,环保等工作,做到安全生产,文明生产。

5. 组织安全教育,落实安全责任制。

6. 完成经理交办的其他工作。

项目生产副经理的质量职责。

1. 协助经理合理组织生产,确保工期满足合同要求。

2. 审批施工计划,对其有效性负责;协助项目总工编制工程的质量计划。

3. 主持项目经理部对分承包方的评价,以及确定分承包项目,保证分包工程的有效管理。

4. 认真完成相关要素规定的工作。

项目总工的质量职责。

1. 对本工程的工程质量负全面技术责任。

2. 负责本工程施工方案的制定,组织编制本工程的质量计划。

3. 协助项目经理对工程质量进行控制,管理和监督,负责对工程质量的定期检查,评议和验收,指导和监督施工现场各级人员做好质量记录。

4. 指导本项目的有关部门做好统计技术的运用工作。

5. 对本工程的检测,实验和讲师的机构,人员,仪器配备,制度等承担技术指导和领导责任。

6. 负责不合格品的控制,纠正和预防措施及包装,防护和支付,,负责合同评审,统计技术的组织领导工作。

7. 认真完成相关要素规定的工作。

总工程师岗位职责

1. 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技术政策及上级技术管理制度,对项目施工技术工作做全面负责。

2. 执行有关交通部技术标准,规范,规程。

3. 组织技术人员熟悉合同文件和施工图纸。

4. 负责制定施工组织方案,编制施工工艺组织设计。

5. 指导施工技术人员严格按设计图纸,施工规范,操作规程组织施工,并进行质量,进度把关控制。

6. 分管项目质量管理工作和工程创优计划的制定并组织实施,负责技术质量事故的调查和处理,并及时向上级报告。

7. 负责审核签发变更设计报告,索赔意向及检查索赔资料的完整性。

8. 负责施工过程中实验,测量等重大技术问题的决策及报告。

9. 主持交竣工技术文件资料的编制,参加交竣工验收,组织施工技术总结和学术**的撰写并负责审核和向上级报告。

10. 负责向技术人员进行技术交底,加强科学知识的保密及设防措施。

项目总工岗位工作标准。

1. 认真贯彻执行国家,交通部和本项目合同规定的技术标准,规程和规范。

2. 对本项目施工工程质量负全面技术责任。

3. 对本项目的施工技术,检验,实验,测量和讲师等机构的人员及仪器配备,制度等承担技术指导和领导责任。

4. 负责组织编制施工组织设计/质量计划、分项工程施工技术方案,进行施工技术交底。

5. 对项目工程质量进行控制,管理和监督,负责对工程质量的定期检查,验收、指导和监督施工现场各级人员做好质量记录。

6. 对关键工序进行指导与控制,制定关键工序质量管理点。

7. 指导本项目各部门做好统计技术应用工作,制定创优规划和“四新”技术应用计划。

8. 负责组织竣工资料的编制,参加竣工验收,编制竣工总结。

材料部 材料部主任质量职责。

1. 组织有关人员对供方进行调查,搜集,寻取各项调查资料。

2. 参加对物资分供方的评议,建立合格分供方各名册并上报。

3. 协助经理签定供需合同,按规定要求对分供方进行考核。

4. 根据经营部提供的物资月需用量计划,编制物资**采购计划,签发采购通知单。

5. 做好对业主[顾客]提供产品的验证和管理。

6. 负责检查现场材料和库存材料的标识储存情况。

7. 做好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工作。

8. 认真完成相关要素规定的工作。

机械部主任质量职责。

1. 认真组织落实施工设备的控制工作。

2. 负责办理施工设备的配备工作。

3. 认真落实施工设备的保养维修工作。

4. 编制月度机械修理计划。

5. 做好施工设备管理工作的检查、监督及指导工作。

6. 负责设备的状态标识管理。

7. 参加经理部组织的对合同修订的评审和对分承包方的评审工作,负责对分承包方的设备进行评价。

8. 认真认真完成相关要素规定的工作。

材料部质量职责。

1. 负责本项目分供方评价资料的收集,及对合格分供方的管理和材料采购工作。

2. 负责本项目的对业主提供的产品的控制工作。

3. 负责本项目的产口标识的可追溯性的管理工作。

4. 负责对不合格原材料及半成品的处置等工作。

5. 负责对原材料及外购半成品的储存管理,并协助原材料的搬运。

6. 每年1月月上旬和质量体系文件换版后一个月内向经营部报送本部门的现行有效文件控制清单和质量记录清单。

7. 认真完成相关要素规定的工作。

采购员质量职责。

1. 协助部门主管做好对分供方的调查工作,按照程度和要求搜集相关资料。

2. 负责按合格分供方名册采购规定的材料,对采购的材料质量负责。

3. 及时收集市场信息,寻找新的***的材料**。

4. 认真完成相关要素规定的工作。

材料计划员岗位标准。

1. 按总公司和公司的要求,编制材料年、季、月**计划,用款计划及临时采购计划,下达采购通知单。

2. 根据所需物资进行材料市场调查,在评定基础上建立,合格分供方名册。

3. 根据公司的规章制度,制定本项目的实施细则,并负责本部门物资管理制度的具体落实及监督、检查。

4. 执行公司的最高限价,在扩大市场调查的基础上尽量降低物料到场使用价,降低供料成本,对超出最高限价的物资及时向公司汇报。

5. 负责组织修旧利废,现场管理,物资**的具体工作。

6. 指定物资供货合同,搞好材料**,建立合同台帐。

7. 指导材料的限额领料工作,审计限额领料单,监督仓库进行物、料计量发放。

采购员岗位工作标准。

1. 熟悉物资政策,遵守物资纪律,了解市场货源,树立为生产服务的思想。

2. 树立经济头脑,了解市场信息,广开物资渠道,搞好货比三家[比质、比价、比运距、比供货单位经济实力和信誉]依据采购通知单,求购质**低的物资。

3. 建立采购台帐,随时记录采购计划的完成情况,总结经验,降低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4. 经常参加各种物资调剂会,对工程需用的库存积压物资进行调剂,以降低库存和加速资金周转,合同订购的物资要经常催办交货事宜,提高兑现率。

5. 建立资金使用台帐,管理好制品和现金,要专款专用不等挪用,及时和财务办理报销结算,清理领用支票和借用现金。

财务室。人财部主任岗位工作职责。

1. 认真执行资金管理,成本管理、费用管理和财务会计工作的规章制度、制定的原始凭证、原记录,完整台帐科学齐全,报表及时准确。

2. 加强工程成本管理,成本管理责任明确,认真编写成本计划并降低成本的指标和措施落实到费用分管部门定期组织成本分析。成本核算的资料规范,真实努力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财务考核指标。

3. 重视资金管理,认真执行资金的补偿占用及时结算工程价款,拖欠工程款有专人负责催收,及时清理债权,债务。按时足额上交各项费用。

4. 认真执行费用开支标准,坚持开支有计划,审批报销手续健全避免和预防违规现象的发生。

5. 重视财务管理工作会计基础工作符合〈〈会计基础工作规范〉〉的要求。

6. 认真执行有关劳动纪律人事工资资历金等方面的各种规章制度做到资料真实齐全台帐规范完整、报表及时准确。

7. 按照劳动法与管理层职工签定的劳动合同并做好薪金劳保发放工作。

8. 做好工资管理工作,含量控制、五金统筹培训,办理取证调动手续工作。

9. 配合其他部门做好接口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劳资员岗位职责。

1. 认真执行有关劳动人事工资奖金等方面的各种规章制度,做到资料真实齐全,台帐规范完整。报表及时准确。

2. 认真贯彻劳动法,单位与职工要签定合同条款办事,认真执行劳动保护的有关规定,按时做好劳动用品的采购保管发放工作。

3. 坚持按两层分离原则,做好管理层的薪金分配工作,并建立合理的分配方法。

4. 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职工调动手续。并建有准确的职工花名册。职工调动要报经主管部门同意,离场要有通知单。对职工要贯彻假期的各项规定。做好请销假登记。

5. 根据公司工资管理和含量控制的有效制度和规定认真做好本项目的工资发放统计及含量计提控发工作,建立并及时填写工资台帐和工资含量台帐。

6. 根据公司的教育计划和本项目需要,编写年度培训计划并认真落实加强特殊工种的职证培训工作,保证持证率100建立各种教育台帐。

7. 严格使用计划外用工计划,认真贯彻计划外用工计划管理办法,坚持先制定后用工并组织有关部门进行必要的岗前教育。

8. 按规定做好职工养老统筹的有关工作,建立并及时填写统筹台帐。

9. 及时准确地做好统计报表工作。

10. 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出纳员岗位职责。

1. 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现金管理和银行结算制度的规定根据稽核人员签章的收付凭证进行复核,办理款项收付业务严格执行各项费用开支。

2. 库存资金不得超过银行核定限额,不得以“白条”抵充现金,不得挪用现金。

3. 严禁签发“空头”支票,如有特殊情况经领导批准填写签发日期限额和报销日期不得寻外签发现金支票。

4. 对现金有价**,银行印签要确保安全无缺,保守保险柜的密码,保管好钥匙不得转交他人。

5. 按照要求正确使用现金银行日记帐,已经办理完毕的收付业务应及时输入微机并按顺序登记日记帐结出余额,手工日记帐要核对相符,做到日请月结银行要每月做一次调节表,掌握存款余额不得签空头支票。

6. 办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财务部岗位职责。

1. 审核各种凭证资料,做好会计核查工作。

2. 及时核对往来帐目做好债权债务的清理工作。

3. 负责电算化系统的审核记帐工作及微机系统的安全保养和维护工作。

4. 负责帐簿会计凭证等资料的整理装订保管归档工作及时地做好电算化系统有数据备份工作,确保帐务报表数据的安全性。

5. 按公司要求及时组织财务决算工作。确保财务报表资料的准确性和及时性。

6. 办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经营部。经营部工作标准。

经营部是项目经理部经营职能部门,在总经济师领导下负责计划、统计、预算管理、定额管理、合同管理、工作结算、方针目标管理等工作。主要做好以下工作:

1. 认真执行有关计划统计、预算管理、定额管理、合同管理、工作结算等方面的规章制度,规定的原始资料真实。齐全,台帐规范、整洁,报表及时准确。

2. 完善计划管理和统计工作体系,组织制定并落实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和年、季、月施工生产计划以及短期作业计划;定期召开生产调度会,对计划实行动态管理,形象进度能保证合同工期的实际;按规定及时准确地整理、上报各种统计报表和综合信息。

3. 熟悉预算定额及取费方面的政策、法规,结合工程项目实际,及时编制施工预算,作为编制施工计划,考核成本、进行经济核算和统计工作的依据;变更设计后,及时编制变更部分的施工预算,报监理,报业主认可,作为工程价款结算的依据。

保安部岗位职责 挂墙办公室

保安部岗位职责。一 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大楼范围内的治安管理和安全保卫工作,安排好保安人员的日常工作 做好消防和车辆管理工作。二 制定保安部的工作计划和目标 督促各班长和全体保安人员在工作中全面落实。三 当班人员至少四次到现场巡视检查,督导各值班人员工作。四 加强保安队伍的法律法规 职业道德教育和思想教...

办公室职责上墙

定编定岗岗位职责。一 办公室。一 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1 负责办公室全面工作。2 负责召集总经理办公会议及业务例会。3 负责公司重要文件的起草 签发工作。4 负责公司的人员招聘及人事档案管理及奖惩考评工作。5 负责公司的上情下达 公章监章 公务派车工作。6 负责公司的内部礼仪及对外接待工作。7 负责...

办公室岗位职责

1 学习研究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落实公司的各项工作指令。2 负责公司工作计划 总结 规章制度等各类文件的起草 审核 打印 复印,分发和登记工作。3 负责上级和外来文电的收发,登记,传阅,催办,回复,建立健全各种资料归档工作。4 负责公司对外联络和来人来访的接待工作,态度和谐热情有礼貌。5 协助公司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