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部实名制管理制度上墙

发布 2019-08-29 15:05:00 阅读 9105

为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务工人员的动态管理,更好的落实施工现场务工人员的实名制管理工作,防范劳资纠纷,维护施工作业人员权益,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实现施工现场人员人数清、基本情况清、考勤记录清、工资发放记录清、进出项目时间清“五清”目标的管理制度。

一、凡进入本项目施工的作业人员都必须按规定实施实名制管。

理(包括项目部管理及后勤人员)。

二、施工现场作业人员实名制管理数据通过ic卡和农民工信息管理登记表进行采集,ic卡由劳务队伍设立劳务管理员配合项目部统一进行登记发放使用。

三、施工现场实行封闭管理,明确分隔施工区域与非施工区域。所有作业人员必须通过唯一的考勤机通道刷卡后进入施工区域作业。

四、施工班组应在作业人员进场前向项目部劳务管理员上报作业人员基本信息,基本信息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工种、户籍地家庭住址等情况。进行入场安全**教育的同时提交入场人员花名册、身份证复印件、劳动合同。

五、项目部在施工作业人员办理进场登记后2 天内,及时发放ic卡,并在施工作业人员进场后3天内,建立或补充完善对应的人员花名册,人员花名册应反映人员基本信息,并明确注明人员进场和离场时间。

六、所有施工作业人员必须由本人刷卡考勤,不得代人或委托他人刷卡,违者双方第一次予以口头警告、第二次予以书面通知警告(通知贴于告示栏)、第三次予以不良行为、不服从管理记录在考核评价中并上报公司。项目部专职劳务管理人员要定期进行刷卡考勤和劳务队伍上报的手工考勤进行核实、监管,如发现考勤信息有出入,须及时指出,与劳务队伍核实情况,确保考勤记录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因人为因素造成刷卡设备损坏或遗失的,必须对项目部进行赔偿。

七、施工作业人员遗失ic卡的,应在核实后及时上报,到项目部劳务管理员处补办,并负责做好相关数据街接。施工作业人员出入施工区域必须刷卡考勤,刷卡考勤记录作为其工资发放和解决劳资纠纷的重要依据。

八、施工作业人员在本工程项目工作结束、离开项目前,将ic卡上交劳务队伍的专职劳务管理员,须向项目部退还实名制考勤卡,办理离场手续。如实名制考勤卡丢失或损坏,须向项目部赔偿实名制考勤卡工本费5元/张。如作业人员离开时不退还实名制考勤卡,项目部将对劳务队伍予以50元/人的罚款即不予退还办卡押金。

施工作业人员离场后,项目部劳务管理员应及时在农民工信息管理登记表上注明其离场时间并备注工资结算情况,及时登陆集团劳务管理信息系统中更新离场时间情况。

九、项目部劳务管理员必须每月留存考勤记录表原件和有效的《工资发放表》或银行代发工资凭证,将以此做为劳务队伍工资发放审核依据。

中铁建工集团***x项目部。

日期:*********

告务工人员:

为更好的做好实名制管理工作,凡在本项目工作的所有务工人员,必须在上班和下班时间,持***项目部施工人员信息卡在工地门卫处的考勤机上刷卡考勤(必须由本人刷卡)。望大家积极配合!

工程。***项目部。

年月日。

管理制度上墙版

安全生产责任制 岗位责任制 管理制度。上墙版 矿长安全生产责任制。矿长对贯彻执行 煤矿安全规程 负责,是本单位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者,对安全生产全面负责。一 负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安全生产方针 生产法律法规政策 决定 条例 文件 组织制定本单位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生产规定 制度 措施。二 组织编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