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梦空间观后感

发布 2019-08-29 18:02:40 阅读 1455

这部影片给我带来了极大的震撼不禁使我怀疑这是不是真实的世界。影片主要讲述的是一个盗梦者柯布,当在盗取齐藤信息时,因为一点细节不够完美,被齐藤发现,导致任务的失败。齐藤并没有罢休,而是让他们去在他的对头的儿子梦里植入一个想法,让他毁掉他父亲创造的商业帝国。

柯布重新组织一个团队,有老朋友亚瑟,伯父是优秀的学生,设计梦境的阿莉,药剂催眠师尤瑟夫假扮伊姆斯,他们买下航空公司,在小费舍尔飞往他父亲的葬礼中对他进行催眠。任务有着四重梦境,第一重他们让小费舍尔开始怀疑自己的父亲,但小费舍尔潜意识里的防御者却对他们展开攻击,导致齐腾受伤,且可能掉入潜意识边缘。第二重是在酒店中,柯布告诉小费舍尔他正在做梦,且称自己是保护他的,让他看清教父的真面目。

第三重梦境里,他们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任务,但是柯布潜意识了的妻子出来杀了齐藤,为了挽救齐藤,可不和阿里为了挽救齐藤,可不和阿里来到了的四重梦境,也是可不和他妻子创造的世界,他们在这生存了五十年。直到科尔不想再继续,他为了让妻子醒来,把她的图腾——陀螺转了起来,可是,当回到现实世界是时,妻子还是认为这是梦境,于是自杀了,塔尔最后将齐腾救了出来,可是,他们认为的真实世界其实是第五重梦境。

真实的世界其实也想梦境,实施时许只能靠你自己判断。

盗梦空间观后感

篇一 盗梦空间观后感。我看的是中文版的,看过这个 有好长时间了,回忆了一下,稍做整理 有些句子是网上的 希望能给需要的人带来帮助。你在等一趟火车。这趟车会把你带去远方。你知道自己想去 但不确定。火车开向 但是没关系。因为我们会在一起。影片讲的是一个经验老道的盗梦窃贼 科布在一次任务中由于其潜意识里的...

盗梦空间观后感

篇一 盗梦空间观后感。我看的是中文版的,看过这个 有好长时间了,回忆了一下,稍做整理 有些句子是网上的 希望能给需要的人带来帮助。你在等一趟火车 这趟车会把你带去远方 你知道自己想去 但不确定 火车开向 但是没关系 因为我们会在一起 影片讲的是一个经验老道的盗梦窃贼 科布在一次任务中由于其潜意识里的...

盗梦空间观后感

现实?观 盗梦空间 有感。在影片 盗梦空间 中男主角为了与家人重逢,弥补先前对已故妻子的过错。从而在不断地盗梦,接着以对一个富商的儿子植梦从而重遇前妻子的阴影。影片最后以男主与女儿团聚时那是欲摇欲坠的图腾结尾,耐人寻味。似乎一切仅仅是一场梦又似乎是现实。实际上看完这部片我开始质疑什么是现实。什么叫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