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育”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流程表

发布 2019-08-30 02:25:20 阅读 8234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一、比赛时间:2023年9月28日20:00(高二年级)2023年9月29日20:00(高一年级)二、比赛地点:学院图书馆报告厅。

三、比赛评委:钟家文区向阳梁丽卢冬梅姚启珍。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名二等奖名三等奖名优秀奖名

五、比赛流程。

1、组织评委、观众入场(19:30——19:50)2、主持人开场白及介绍领导嘉宾。

3、宣读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

号、2号选手依次上场。

5、主持人报1号选手最终得分

号选手上场。

7、主持人报2号选手最终得分

8、以此类推,直至所有选手演讲结束。

9、家长上台与参赛选手互动及发言。

10、主持人报末号选手最终得分。

11、梁校长总结发言。

12、主持人宣读获奖名单、获奖选手上台

13、学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合影留念。

14、比赛结束。

九、比赛规则。

1、本次比赛采用限时演讲,时间限为4——7分钟以内。

2、决赛采用抽签顺序制,参赛选手按抽签次序依次上台演讲。

3、演讲内容必须与既定主题相符,演讲稿须为原创稿同时复印一份交评委组参加优秀演讲稿评审。

4.一律使用普通话,仪态自然大方,着装规范。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六日。

感恩教育演讲比赛评分表

评分。项目内容 35 语言表达形象风度赛场效果综合印象总分姓名 35 15 10 5 李梦瑶耿陈陈王璐瑀伊函羽魏远孙文静伊海洋武雨彤。1 演讲内容 35分 思想内容能围绕主题,观点正确 鲜明,见解独到,内容充实具体,生动感人,材料真实 典型 新颖,事迹感人 实例生动,反映客观事实,具有普遍意义,体现...

新生演讲比赛流程表

2012年新生演讲比赛流程表。随着新学期的来临,我们学习部为了活跃大一新同学的课余生活,让大一的学弟 学妹们尽快融入到我们大学 我们工商学院的学习氛围中特意举办此次演讲比赛,力求创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增进与大一新生之间的感情互动,给大家创造一个可以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通过演讲比赛让同学们说出自...

演讲比赛的比赛流程演讲比赛流程

4.文字简练流畅,具有较强的思想性。5.把握时间准确4 5分钟语言表达1.演讲者语言规范,吐字清晰,声音洪亮圆润。42.演讲表达准确 流畅 自然。3.语言技巧处理得当,语速恰当,语气 语调 音量 节奏张弛符合思想感情的起伏变化,能熟练表达所演讲的内容。形象风度演讲者精神饱满,能较好地运用姿态 动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