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行故事

发布 2019-08-30 03:13:00 阅读 3052

预初(4)班田乐华 413 原稿分数:79广西桂林的风情,应在人之中。

我坐着火车前往了广西桂林,在火车刚刚进入桂林市时,天空中的云彩飘来飘去,紧接着映入眼帘的就是一片影影绰绰的群山,一个睡意未醒的仙女,披着蝉翼般的薄纱,脉脉含情,凝眸不语。我指向远处的一座大山,问妈妈这是什么山,妈妈也摇摇头说不知道。忽然,一位操广西本地的女乘客,亲切地回答了我:

“桂林的山有很多座,有的会横穿在路上,也许有的就矗立在你住的宾馆后面,山多的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我们看着那位亲切的女乘客,她长得不出众,脸红通通的,有一副质朴的脸颊。我不由得对桂林人的热情产生了好感。

晚上,我与妈妈晚饭后出来散步,虽然已经9点多了,但是街上还是热热闹闹的,几个男孩子在互相追逐打闹,几为大妈还在路边的水果店买西瓜,几位老头穿着背心,坐在木制摇椅上与友人谈笑,手里还慢悠悠地扇着风。拐了个弯,一群人围绕着舞台拍着手叫好,我走近一看,有几位身着广西当地的名族服饰的姑娘们正跟着旁边的几位男同志的演唱载歌载舞,他们说的是当地方言,只见他们快乐开心的表情足以显示出生活的快乐,我多么向往能与他们一起载歌载舞啊。我融入了桂林的生活,融入了桂林人的生活。

广西桂林的风情,在人之中。

旅行作文旅行中的故事

旅行是什么?旅行有着非凡而又快乐的意义 旅行,能够让你开阔眼界 旅行,能够给你尝试新事物的机会。今年暑假,妈妈带我去梵净山游玩,在这次旅行中,我就开阔了眼界,尝鲜到了新的事物。梵净山,是全国著名佛教名山之一,有各种珍奇异兽,奇花异草。早上八点,我们两队人马驾两部车早早的出发了。当我们驶入梵净山的领域...

旅行的故事作文

篇一 旅行的故事作文 我常常会想,一次诞生会不会是一场到人间的旅行,这个旅行的故事应该很长很精彩。第一声啼哭,让自己正式的进入到这个旅行当中,父母是为我指路的导游,我睁大双眼好奇地看着这个世界,他们的引路让我的这次旅行变得有意义。内心本是懵懵懂懂的我,跌跌撞撞地撞见了身边的障碍物,我有过哭泣,有过恼...

难忘的旅行故事

难忘的旅行。今天,妈妈说要带我去林郊玩,所以我晚上九点就 睡觉了,不过,因为太过兴奋,我在大家熟睡时翻来覆去,吵醒了妈妈,才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睡着。不久,我被妈妈的声音吵醒,看了看闹钟,哇呀呀 已经凌晨五点了,我急忙换上衣服,准备好东西,就急急忙忙得出门了。妈妈一到车上我就开始呼呼大睡,唉呀 睡不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