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4月总结

发布 2019-08-30 09:17:00 阅读 8457

**学院团委学生会。

青协4月份工作总结。

目录】宣传寻找“身边的学子雷锋”活动。

评选第六届洪山地区“大学生志愿服务明星团队”和“大学生志愿服务明星个人”

为再障儿童满满募捐。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diy协会开展电脑维护活动。

宣传寻找“身边的学子雷锋”活动。

活动时间:2023年4月1日。

活动地点:**楼427教室。

活动主题: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活动对象:**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目的:广泛进行雷锋事迹、雷锋精神和雷锋式模范人物的宣传教育,鼓励大家多学雷锋,参与评选。

活动过程介绍:

晚点名解说活动详情,各年级群里共享活动通知。

活动成果:营造了“学雷锋,我奉献”的氛围,提高大家学雷锋的积极性。

宣传评选第六届洪山地区“大学生志愿服务明星团队”和“大学生志愿服务明星个人”活动通知。

活动时间:2023年4月1日。

活动地点:**楼427教室。

活动主题: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推动青年志愿服务事业深入发展。

活动对象:**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目的:鼓舞全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优秀团体和个人。

活动过程介绍:

解说活动详情,并在各年级群里共享活动通知,组织参与志愿服务的大学生团队和个人填写申报表。

为再障儿童满满募捐。

活动时间:4月22日。

活动地点:**楼427教室。

活动主题:为再障儿童满满爱心募捐。

活动对象:全院学生。

活动目的:呼吁大家为满满筹集医药费,扩大活动影响力。

活动过程介绍:解说活动详情,并在各年级群里共享活动通知,活动当天组织募捐人前往。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diy协会开展电脑维护活动。

活动时间:4月17日。

活动主题:“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电脑维护活动再进名都花园。

活动对象:名都花园居民。

活动目的:帮助居民修电脑。

活动形式:在小区内进行宣传并设立维修点。

活动宣传:本院青协向名都花园内部宣传。

活动过程介绍:当天上午我院青协成员去名都小区内进行宣传,组织发传单,为居民介绍活动内容。下午与diy电脑协会成员一起去小区内开始对前来咨询的居民答疑解惑,并应部分居民要求进行上门维修。

活动效果:活动顺利完成,成功地维修了多台电脑,获得小区内居民的认可和感谢。

总结:本月青协的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我们用自己的能力帮助他人,自己收获快乐,继承了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同时使我们自己的综合能力得到了大的提高。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为这个社会奉献力量。

青协个人总结

青协个人工作总结。逝者如斯夫,转眼间我们即将和2009年道别,我很荣幸本学期以来担任分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职务,回顾半年来的工作,首先由衷地感谢院青协的指导帮助,感谢理事会的成员们给与的宝贵支持 理解和配合,感谢所有会员的共同努力!同时,我也看到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诸多不足,但我坚信有大家的支持,我...

青协年终总结

青协年终工作总结。时光荏苒,转眼间,我已与青协兄弟姐妹们度过了大半年的时光。在这近一年的工作中,可以说是有苦有甜,有酸有辣。但是,如今回首去看,却另有一番滋味在心间。值得回忆的东西太多,学到的东西太多,当然值得总结的也很多,我就自己的体会对近一年的工作做如下总结 一 工作初期。初到华大时,一种新鲜感...

迎新总结海运青协

宁波大学海运青协迎新总结。9月新生的迎新工作已经顺利的落下帷幕了,感觉一切都很顺畅,我们的工作表现很好。委员 志愿者 党员以及各直系接待人员都以饱满的热情细心地迎接每一位新生及家属。现场工作有条理,有秩序,很好的营造了我院在新生及家长心中的形象。来自全国各个地方的莘莘学子带着未脱的懵懂稚气,怀着对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