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部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30 09:12:40 阅读 3179

2023年门诊部。

工作总结。2023年门诊部工作总结。

2023年即将过去,2023年已渐行渐近,在今年4月份兼任门诊部主任以来,尽自己的力量完成院领导交给的任务。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有一些不足。现将这几个月来的工作总结如下:

1、上任之初就听到了来自急诊科和五官大科双方关于值班协调性的问题,了解情况后,在院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让其双方面对面解决这些问题。经双方协商并形成书面协议,呈送院领导同意后,圆满完成了这项任务;

2、今年9月份,我院对门诊预约**进行了改革。除原来的现场来院**外,我们又开通了网上预约**、**预约**等多种形式的**方法,极大的方便了患者,也为我院在患者中赢得了好的口碑;

3、另外在各科大夫出诊时间及形式上也进行了多项变革。内科、妇产科都已经施行了较长时间固定人员出门诊的制度都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原来门诊大夫总变换,患者就诊缺乏连续性,非常不方便,现在患者就诊时大夫也能对病人从始至终的负责。

方便了门诊的管理和各科室内部的管理。两个外科由于人员短缺、科内手术多等原因,至今不能固定人员出门诊。今后将继续努力和外科多沟通,以尽早促成此事。

儿科虽然人员极度短缺,但仍然派大夫出诊,使门诊就诊的儿童得到了方便,也使住院部秩序得到了改善;

4、建立建全了各项规章制度,实**况良好;

5、外聘专家及康院长都能尽职尽责按时出诊,以至于出现了我院过去从未有过的早早排队**、抢号的现象;(为患者感到高兴,为医院喝彩)

总之,在2023年的工作中,有院领导的正确领导,有各科室的鼎力支持,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更应该看到的是我们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门诊部要发扬我们的优点,改正我们的不足,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医院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门诊部开业致辞

开业致辞。尊敬的各位嘉宾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今天是深圳畅顺达中医门诊部正式开业的日子,我谨代表深圳畅顺达中医门诊部的全体员工,向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前来出席开业庆典的嘉宾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 支持 帮助畅顺达中医门诊部发展的各位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畅顺达中医门诊部是我市卫生局批准的一家集...

年门诊部目标责任书

2017 年门诊部目标责任书。一 门诊主要工作目标 1 门诊日志登记完好。2 门诊处方合格率 95 3 门诊病历书写格式合格率 90 4 门诊与出院诊断符合率 90 5 划价 收费 取药等候服务窗口等候时间 10 分钟 7 一人一针一管一灭菌执行率 100 常规器械消毒灭菌合格率 100 8 门诊病...

2023年门诊部工作计划

2013年要认真持久地抓好医疗服务质量,真正做到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 强化管理,使医院门诊部再上新水平 再登新台阶,2013年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事情 一 加强科室管理,在医院领导的指导下,落实院各项核心制度,对科室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讨论整改措施并督促实施,提高科室的管理水平。二 狠抓医疗质量管理...